>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夺西甲11月最佳 曝巴萨明年1月续约内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内马尔夺西甲11月最佳
内马尔夺西甲11月最佳

  北京时间12月8日,西甲联赛官网消息称,巴塞罗那球星内马尔夺得西甲联赛11月份最佳球员。整个11月份,巴塞罗那进行三场西甲联赛,内马尔表现出色,其中包括帮助球队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获胜:主场3-0击败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中,内马尔梅开二度;客场4-0血洗皇马的比赛中,内马尔贡献一射一传;主场4-0横扫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内马尔打入2球且助攻1次;内马尔这三场比赛共打进5球助攻2次。出色的竞技状态让内马尔本赛季以14球领跑射手榜,帮助巴塞罗那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这是内马尔自加盟巴塞罗那以来最棒的赛季,在梅西缺阵之际,成为了球队进攻核心,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8次,打入16球助攻9次。与此同时,在国际足联公布的FIFA金球奖名单中,内马尔顺利入围终极PK,将与队友梅西和C罗角逐个人荣誉巅峰。与此同时,西甲联赛还公布了最佳主帅人选,西蒙尼凭借着率领马德里竞技取得11月联赛全胜战绩获得该殊荣,值得一提的是,床单军团三场比赛的比分均是1-0,先后击败拉科鲁尼亚、希洪竞技和西班牙人,目前落后排名榜首的巴塞罗那2分。

  内马尔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曼联、皇马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等欧洲顶级豪门的注意,由于偷税漏税事件,使得内马尔在西班牙的形象受损,巴西球星的父亲把责任推向巴塞罗那,认为加泰罗尼亚豪门没有给内少一个好的空间环境,一度传言内马尔打算离队。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称,就如内马尔父亲最新消息,巴西球星不会离开巴塞罗那,双方续约谈判将在明年一月份开启,届时有望完成续约;据悉,目前内马尔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新合同将让内少在巴塞罗那效力至2021年。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8/n430315437.shtml report 1523 内马尔夺西甲11月最佳北京时间12月8日,西甲联赛官网消息称,巴塞罗那球星内马尔夺得西甲联赛11月份最佳球员。整个11月份,巴塞罗那进行三场西甲联赛,内马尔表现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