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VS斯旺西前瞻:阿圭罗继续伤缺 博尼战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爷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上11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先赛一场,曼城坐镇伊蒂哈德主场迎战斯旺西。博尼有望首发迎战旧主,客队斯旺西刚刚解雇了少帅蒙克。

  历史战绩方面,双方历史交锋28次,曼城18胜3平7负占优,进61球失39球。蓝月亮上一次在主场输给斯旺西还在遥远的1951年的1-2。过去三个赛季双方的6次交手曼城对斯旺西5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两个赛季四杀对手且场均进球3个,上一次双方的遭遇,博尼反戈旧主,图雷梅开二度。

  目前曼城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三,距离榜首莱斯特城3分。尽管上周联赛输给了斯托克城,但周中跌宕起伏的欧冠比赛保证球队榜首出线,使球队士气有所提升。值得关注的是,阿圭罗缺阵的情况下,斯特林和博尼的状态都不错,他们将承担起球队攻击的重任。

  曼城主场成绩出色,过去15个联赛主场赢下了13场,且最近6个主场场均进球超过2个,攻击力惊人。此前四次对阵斯旺西,曼城在伊蒂哈德都取得全胜。做客的斯旺西不复上赛季的神勇,状态糟糕,过去11场联赛10场不胜,从赛季初积分榜第四,已经落到了目前积分榜的第15位,只比降级区多1分。少帅蒙克刚被解雇,恐怕很难抵御曼城的攻击,爆冷的可能很小。

  预测首发:

  曼城(4-2-3-1)1-哈特;3-萨尼亚、30-奥塔门迪、20-曼加拉、11-科拉罗夫;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7-斯特林、21-席尔瓦;14-博尼

  斯旺西(4-2-3-1):1-法比安斯基;26-诺顿、33-费尔南德斯、6-威廉姆斯、3-泰勒;8-谢尔维、4-寄诚庸;20-蒙特罗、23-西古德森、10-安德烈-阿尤;18-戈米斯

  (乐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2/n431025629.shtml report 1196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上11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先赛一场,曼城坐镇伊蒂哈德主场迎战斯旺西。博尼有望首发迎战旧主,客队斯旺西刚刚解雇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