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拿亚冠就是为世俱杯 首战困难看临场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2日 大阪报道) 广州恒大第二次捧得亚冠冠军,也第二次取得了参加世俱杯的资格,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率队以来取得了24场不败的骄人战绩,队长郑智虽然没能再次拿到亚洲足球先生,但是赛前他表示有信心带领球队在世俱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这次世俱杯的比赛赞助商特意给恒大更换了新的球衣,这也意味着他们对恒大充满信心,郑智说:“来到这里应该说代表了中国的球队,非常希望有好的表现,亚冠决赛之后一直在准备这个比赛,希望第一场比赛有个好的开始。赞助商给我们专门准备的装备,这个赛季拿到了两个冠军,很希望世俱杯有个良好的面貌,有个好的开始,明天比赛很重要,希望大家能够专心致志的比赛。”

  这是恒大第二次参加世俱杯的比赛,作为队长郑智心态非常平和,他说:“心态没有什么不同,我们努力的,拿到亚洲冠军就是为了参加世俱杯,跟最好的球队较量,上次世俱杯我们闯过第一关进入半决赛,这次也希望有好的开始,能够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恒大曾经在这次的比赛地长居路上竞技场5-1击败大阪樱花,墨西哥美洲队最近在国内联赛却境况不佳,郑智说:“国内的比赛不能说明什么,能够来到这里的球队都很有能力,我们对他们不是特别了解,跟美洲球队踢得不是特别多,对我们说是一个困难。对双方来说都没有优势,这场比赛是遭遇战,很困难,就看谁的发挥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539&paper.cmsUrl= report 1621 恒大全队备战世俱杯曾诚独自加紧苦练(搜狐体育张亮12月12日大阪报道)广州恒大第二次捧得亚冠冠军,也第二次取得了参加世俱杯的资格,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率队以来取得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