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连胜终结!勇士不敌雄鹿 字母哥三双库里28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挑战雄鹿,同时这也是他们7连客的最后一战。全场打完,勇士95-108不敌雄鹿,在吃到本赛季首场败仗的同时,开季的24连胜以及跨赛季的28连胜,都就此终结了。

  全场具体比分:28-30、20-29、29-21、18-28(勇士在前)。

  雄鹿这边,总共有5人得分上双,“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得到11分10助攻12篮板的三双数据,同时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砍下三双;门罗轰下28分11篮板5助攻,贾巴里-帕克19分7篮板,梅奥18分,迈卡威17分5助攻5抢断。

  勇士这边,库里28分7篮板5助攻,格林24分11篮板5助攻,克莱-汤普森伤愈复出,但仅有12分入账,替补艾泽利13分8篮板。

  首节开打,勇士背靠背作战的疲态就显现了出来。雄鹿多点开花,迅速以14-5领先。库里依靠罚球,终于命中个人本场首球。接下来勇士进攻有所起色,库里也找回了投射手感,在他跳投命中后,单节已砍下13分。格林造犯规两罚全中,首节打完,勇士28-30暂时落后。

  之后三节,雄鹿始终牢牢掌控战局,门罗、字母哥、迈卡威和贾巴里-帕克更是轮番冲击勇士的防线。半场结束时,勇士落后了11分。数据显示,这是他们开季至今,半场落后的第二大分差。

  此后,勇士奋力追赶,却未能扭转颓势。末节,他们换上所有先发,展开最后一搏。但无奈,在内线,勇士无法限制门罗的强攻。且加上连续的客场作战,金州众将体力已拼到极限。比赛还剩2分34秒,梅奥上篮得手,雄鹿领先14分,胜负悬念基本丧失。最终,全场打完,勇士95-108不敌雄鹿,在吃到本赛季首场败仗的同时,开季的24连胜以及跨赛季的28连胜,都就此终结了。

  勇士首发阵容:布兰登-拉什、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克莱-汤普森、库里

  雄鹿首发阵容:阿德托昆博、贾巴里-帕克、门罗、米德尔顿、梅奥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3/n431101559.shtml report 199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挑战雄鹿,同时这也是他们7连客的最后一战。全场打完,勇士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