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冬季首签敲定! 砸1500万欧PK中超队抢帕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巴萨冬窗欲抢帕托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西甲豪门巴萨在冬窗的首笔签约浮出水面,巴西球星帕托已经同意在1月份成为巴萨的一员,而为了让科林蒂安放人,巴萨将准备1000万欧-1500万欧的转会费。

  MSN组合在2015年度的发挥非常不俗,三人都有40+的进球贡献,虽然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都骁勇善战,但是路易斯-恩里克麾下却缺少合格的替补球员,目前内马尔又伤了,虽然巴西球星出征世俱杯,但是很可能无缘半决赛。2-2战平拉科鲁尼亚一战,恩里克只能让桑德罗出场,穆尼尔则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可是效果一般。

  此前巴萨就计划签下帕托,不过宇宙队希望免费租借巴西人,这让交易难度变大,在中国联赛的几支球队,包括山东鲁能和权健都介入帕托交易的情况下,巴萨只能提升报价,《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将在1月份向科林蒂安出价1000万欧-1500万欧的转会费求购帕托,这将让他们变得具备竞争力。

  西媒特别指出,对于巴萨伸来的橄榄枝,帕托本人非常感兴趣,虽然他知道来到诺坎普只能出任MSN的替补,但是巴西球星依然愿意加盟巴萨,这几乎让交易扫清了障碍,在帕托本人点头的情况下,中国球队恐再难同巴萨展开竞争。不出意外的话,帕托将成为巴萨在1月转会市场上的首笔签约。

  在过去的2年里,帕托都被科林蒂安租借至圣保罗踢球,期间,他发挥出色,尤其在2015年度,他出场61次,打入26球,帮助球队获得了巴甲联赛第4名,获得了下个赛季南美解放者杯的资格。如果有这样的帕托助阵,巴萨在下半赛季将拥有一名合格的MSN替补,佩刀出走后锋线无替补可用的顽疾将迎刃而解。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3/n431103964.shtml report 1519  巴萨冬窗欲抢帕托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西甲豪门巴萨在冬窗的首笔签约浮出水面,巴西球星帕托已经同意在1月份成为巴萨的一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