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俱杯-广岛三箭3-0马泽姆贝进四强 将挑战河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2月13日18时30分,2015世俱杯1/4决赛,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3-0淘汰非洲冠军马泽姆贝队闯入四强。第44分钟盐谷司打破僵局,第56分钟千叶和彦扩大战果,第79分钟浅野拓磨破门。半决赛里,广岛三箭将迎战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河床队,马泽姆贝则将同美洲队争夺第5名。

  广岛三箭队获得了J联赛冠军,以东道主的身份征战世俱杯赛。广岛三箭曾在2012年参加过世俱杯赛,获得第5名的成绩。此番广岛三箭第二次征战世俱杯,究竟能够有何表现引人关注。马泽姆贝则是以非洲冠军的身份出战,他们过往曾2次征战世俱杯。其中2010世俱杯上,马泽姆贝队获得亚军的成绩,这也创造非洲球队在世俱杯赛场上的最好成绩。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在半决赛迎战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来自阿根廷的传统豪门河床队。

  比赛开场阶段,马泽姆贝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也向着广岛三箭队的球门发动潮水般的攻击。第4分钟马泽姆贝队开出角球,抢到落点的萨玛塔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偏丧失良机。第11分钟马泽姆贝队库里巴利中场抢球的时候,铲倒了带球的广岛三箭队球员,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3分钟马泽姆贝队则是辛卡拉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4分钟马泽姆贝中场输送威胁直塞球,快速插上的萨玛塔形成单刀球,但他的打门被及时回追的千叶和彦化解险情。

  第25分钟马泽姆贝队获得角球机会,发了一个战术角球,阿塞尔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选择横向盘带,随后他的打门却被防守球员奋力挡出。第27分钟广岛三箭队直塞球制造威胁,门将及时出击将球紧紧抱住,及时化解险情。第32分钟马泽姆贝获得前场任意球,主罚球员选择直接打门,林卓人轻松将球得到。第35分钟阿塞尔禁区外选择远射,稍稍偏出丧失良机。第44分钟广岛三箭队获得角球机会,茶岛雄介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形成混乱,前点的佐佐木翔头球一蹭,埋伏在后点的盐谷司垫射攻破对手球门,广岛三箭取得1-0领先。

  第47分钟尤里古文中场带球长驱直入,大禁区前突然起脚远射,将球稍稍打偏。第50分钟尤里古文一脚撩射稍稍打高,导致丧失良机。第54分钟广岛三箭右路输送传中,但中路包抄的球员却未能抢到落点。第56分钟广岛三箭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千叶和彦高高跃起抢到落点,将皮球狠狠的顶入对手球门,广岛三箭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64分钟马泽姆贝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球稍稍打偏。

  第70分钟马泽姆贝队创造机会,萨玛塔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偏。第77分钟迪亚拉右路突破输送传中,却被防守球员顶出未能形成威胁。第78分钟广岛三箭输送威胁长传球,随后右路的米基奇再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浅野拓磨轻松头槌攻门得手,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3 -0,广岛三箭队锁定胜局。第79分钟斯威夫特中场位置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0分钟佐佐木翔犯规铲倒尤里古文,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广岛三箭以3-0的比分轻松胜出。

  马泽姆贝(4-4-2):22-格波霍乌;2-基姆瓦基、6-库里巴利、24-弗雷姆普格、27-博阿滕(69’17-斯威夫特);4-辛卡拉、7-阿塞尔、10-新古鲁玛(46’28-尤里文古)、29-迪亚拉;9-萨玛塔、11-特劳雷

  广岛三箭(3-5-2):1-林卓人;5-千叶和彦、33-盐谷司、19-佐佐木翔;6-青川敏弘、8-森崎和幸、18-柏好文、14-米基奇(82’4-水本欲贵)、25-茶岛雄介;9-道格拉斯(87’22-皆川佑介)、11-佐藤寿人(75’29-浅野拓磨)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3/n431134453.shtml report 2330 广岛3-0马泽姆贝两队拼抢激烈人仰马翻北京时间12月13日18时30分,2015世俱杯1/4决赛,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3-0淘汰非洲冠军马泽姆贝队闯入四强。第44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