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朱彦西脚部被打入2根钢钉 恢复时间大约6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昨日朱彦西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脚部手术已顺利完成,而据报道整个手术大约花费了3个小时,手术十分成功,朱彦西的脚部被打了两根钢钉。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朱彦西的脚都无法承重,需要卧床休息。

  在朱彦西宣布手术成功后,诸多手术及前后的细节被披露。据报道,朱彦西在昨日上午11:30被推进手术室,整个手术大概进行了3小时左右,而主刀的大夫十分有名,是北医三院治疗运动员创伤和韧带撕裂方面的专家,有“胡一刀”的美名。据称整个手术进行的十分顺利,朱彦西的脚部已被打入了两根钢钉。

  接下来朱彦西会在医院静养几天,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朱彦西的脚部都无法承重,因此在接下来大约一个月的时间里,朱彦西都只能进行卧床休息。而据医生介绍,朱彦西的恢复时间大约为6个月,但是也要根据具体情况,每个人的恢复时间会有所不同。

  关于此次伤势,据报道,并非由老伤造成,可能只是一个寸劲导致的,而此种伤势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非常普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决定手术,不仅是中方一家的建议,在朱彦西的伤势确定了之后,马布里还把朱彦西的片子发给了在美国的医生,而美国方面也持相同建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5/n431311061.shtml report 877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昨日朱彦西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脚部手术已顺利完成,而据报道整个手术大约花费了3个小时,手术十分成功,朱彦西的脚部被打了两根钢钉。在接下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