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天王14+7帕森斯立大功 小牛力克太阳止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主场104-94力克太阳,止两连败。帕森斯末节关键时刻连中两记三分球(其中一个是3+1),宝贵的7分及时打压了对手的反扑势头,成为了主队的一大功臣。

  小牛6人得分上双,德隆18分3次助攻,诺维茨基14分7板4次助攻,帕森斯17分,费尔顿17分4次助攻;太阳4人得分上双,洛伊尔15分13板,布莱索23分7次助攻5板,奈特12分。

  德隆和费尔顿接连射中三分,小牛10-3开局。奈特连中两球率队打出7-0攻击波,随后远投再中,助客队反超比分。帕森斯两罚全中,诺维茨基上篮成功,小牛利用7-2小高潮将首节比分锁定为25-21;钱德勒连掠4分,但太阳随后陷入进攻荒,小牛进攻效率也开始下降,费尔顿3分16秒飙中三分,哈里斯和德隆先后建功,前者10.9秒送出第5次抢断,小牛上半场46-43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第3节展开对攻,费尔顿连得5分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火箭旧将帕森斯一口气连得8分,小牛轰11-0高潮,以77-58领先进入末节争夺;马修斯跳投命中将分差扩大至23分,太阳随后回敬了一个13-0高潮,关键时刻帕森斯上演精彩的打4分,接着再中三分,宝贵的7分及时的打压了对手的反扑势头,顽强的太阳再次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沃伦连得7分将分差缩小至6分,诺维茨基1分55秒两罚全中,德隆61秒远投命中,小牛最终拿下比赛。

  太阳首发阵容:布莱索、奈特、塔克、洛伊尔、莱恩

  小牛首发阵容:费尔顿、德隆、马修斯、诺维茨基、帕楚利亚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5/n431338378.shtml report 170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主场104-94力克太阳,止两连败。帕森斯末节关键时刻连中两记三分球(其中一个是3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