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对阵巴萨裁判组敲定 美洲名哨将执法关键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2月17日18时30分,2015世俱杯半决赛,广州恒大将迎战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毫无疑问,这场比赛也将吸引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目光。大战即将来临之际,这场比赛的裁判组也宣告产生,来自萨尔瓦多的阿吉拉尔,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也将都来自于美洲国家。

  现年40岁的阿吉拉尔,曾执法过多项世界大赛,具备着丰富的执法履历,是一位世界知名裁判。2014巴西世界杯,阿吉拉尔曾执法过2场比赛,分别是日本0-0战平希腊,以及阿根廷2-1力克波黑。2011年世俱杯赛,阿吉拉尔便曾执法过半决赛的较量,他执法的比赛里,巴萨以4-0的比分轻取卡塔尔萨德队晋级决赛。

  这场比赛的两位助理裁判,分别是萨尔瓦多的祖姆巴和墨西哥的托伦特拉,第四官员则是哥伦比亚的罗尔丹。(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5/n431412396.shtml report 899 北京时间12月17日18时30分,2015世俱杯半决赛,广州恒大将迎战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毫无疑问,这场比赛也将吸引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目光。大战即将来临之际,这场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