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王霜绝杀 中国女足1-0美国终结22战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2月17日9时30分,中国女足热身赛以1-0战胜美国女足,第58分钟王霜打破僵局。中国女足在同美国女足的两场热身赛里,取得1胜1负的战绩,也终结了逢美国女足22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美国传奇球星瓦姆巴赫的告别演出。

  这是中美女足两队间展开的第二场热身赛,12月14日时双方的首场热身赛里,中国队以0-2的比分不敌美国队,暴露出了同对手间的全面差距。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布鲁诺上任以来尝到的首场败绩。中国和美国国际A级赛上,曾有过55次交锋,中国队以8胜13平34负处于绝对下风。此番中国女足再次面对美国女足,究竟能够有着何种表现,亦是颇为引人注目。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美国传奇球星瓦姆巴赫,代表美国队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

  开场仅1分钟,美国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形成威胁。随后中国队逐步逐步占据了攻势上的主动,给美国队施加了巨大的压力,第13分钟马晓旭快速插上觅得良机,但她的打门被门将封出。第15分钟王珊珊右路输送威胁突破,却未能形成威胁,被防守球员顶出。第20分钟洛伊德禁区外得球远射,赵丽娜奋力做出扑救。随后美国队开出角球,再次被赵丽娜救险。

  第30分钟瓦姆巴赫接到队友直塞球杀入禁区,随后摆脱防守球员,选择捅射却被门将将球得到。第31分钟美国队右路输送传中,防守球员将球解围。第34分钟美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奥莱利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瓦姆巴赫抢点攻门,但没有抢到皮球落点。第43分钟美国队将皮球传中到禁区内,再被防守球员解围。上半时两队皆未能取得入球,暂时打成0-0。

  第48分钟美国队开出角球被顶出,随后克林根贝格远射,被门将奋力扑救。第50分钟奥莱利开出角球制造混乱,混战之中禁区外抢到落点的美国队员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52分钟王霜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将球直接射偏。第58分钟中国队右路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王霜大力抽射,打在克林根贝格的身上折射破门,中国队取得1-0领先。第67分钟洛伊德门前甩头攻门,皮球被赵丽娜直接得到。

  第69分钟美国队输送直塞,却没有人抢到落点。第71分钟迎来最后一场比赛的瓦姆巴赫被替换下场,现场的美国球迷纷纷拿起标语为她进行欢呼。瓦姆巴赫下场后,也同教练组成员和替补球员一一拥抱。第74分钟美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洛伊德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球直接射高。第75分钟李影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0分钟美国队前场任意球,操刀主罚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第87分钟美国队输送直塞球,插上的霍兰形成单刀推射破门。但霍兰前插的时候越位,进球被吹掉。最终中国以1-0胜出。

  中国女足(4-5-1):22-赵丽娜;2-刘杉杉、6-李东娜、5-吴海燕、24-薛娇;10-李影、19-谭茹殷、23-任桂辛、11-王霜;9-王珊珊、31-马晓旭

  美国女足(4-5-1):1-索洛;19-约翰斯顿、22-克林根贝格、5-奥哈拉、4-邵尔布伦;14-布莱恩、17-希斯、10-洛伊德、9-奥莱利、13-摩根;20-瓦姆巴赫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613449.shtml report 1896 北京时间12月17日9时30分,中国女足热身赛以1-0战胜美国女足,第58分钟王霜打破僵局。中国女足在同美国女足的两场热身赛里,取得1胜1负的战绩,也终结了逢美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