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蒂格18分奥卡福砍19+7 霍福德17分老鹰大胜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坐镇主场迎战76人,经过四节较量,老鹰127-106战胜76人,结束3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老鹰在后):23-32,32-34,21-36,30-25。

  76人队,奥卡福19分7篮板,卡南24分,霍尔姆斯12分7篮板。

  老鹰队,米尔萨普21分,蒂格18分3篮板4助攻,霍福德17分4篮板,施罗德17分7助攻。

  首节开始后的3分半钟,76人队仅有奥卡福一人拿到2分,老鹰则火力全开,以一波11-2确立领先。此后奥卡福和霍尔姆斯频频得手为球队追分,但老鹰队蒂格三分入网,霍福德上篮得手,第一节结束,老鹰32-23领先76人。

  次节,格兰特扣篮提升士气,马绍尔三分入网,紧接着中投也中,但是老鹰这边火力更猛,施罗德一人更是连拿9分,老鹰又是一波15-7将分差拉大,中段蒂格和霍福德也是连续得手,分差越拉越大。本节最后1分多钟,76人队终于多点开花,随着卡南三分入网,半场战罢,老鹰66-55领先76人队。

  易边再战,马绍尔中投得手,考文顿打成3+1,76人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但此时科沃尔三分投开连续入网,米尔萨普也外线得手锦上添花,随着施罗德一人连得7分,第三节结束,老鹰102-76遥遥领先。

  末节,卡南和霍尔姆斯连中三分球,但霍福德和穆斯卡拉也命中三分予以回应,老鹰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中段,老鹰队换下主力,卡南和考文顿合力砍下10分,但仍旧于事无补,最终老鹰127-106战胜76人队。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队:考文顿、格兰特、奥卡福、卡南、马绍尔

  老鹰队:米尔萨普、贝兹莫尔、霍福德、蒂格、科沃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7/n431614650.shtml report 191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坐镇主场迎战76人,经过四节较量,老鹰127-106战胜76人,结束3连败。四
(责任编辑:郑婕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