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巴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热议:西塞给梅西打了电话 苏牙跳水骗点球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这就是差距——虽然“MSN”组合中的梅西和内马尔都没有上场,但靠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就够了。

  昨晚,在世俱杯半决赛中,亚冠冠军恒大0:3负于欧冠冠军巴萨,将与日本的广岛三箭争夺第三名。本场比赛,恒大踢得非常顽强,防守了39分钟才失球,后卫邹正更是在一次拼抢中受伤,小腿严重变形,将在日本动手术。

  对于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网友并不在意胜负。“有机会和巴萨真刀实枪地踢,这在几年前我都不敢想的,那时觉得亚冠小组出线已经很厉害了,不知不觉,恒大已经走得这么远了。”有网友说。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王卫

  @毛毛龙v1:西塞打电话给梅西了。

  @小豆豆_Sunny:这是因为梅老板收到堂弟梅方的信息,因故退出。

  @goligang:msn,只剩中间的s了。

  @Mtcc-_-Ann:抢换球衣这事解决了!大家都没有!

  @f似睡流年t:苏牙笑了:中式大餐都是我一个人的了。

  赛中

  网友:教科书式的跳水骗点球

  穆尼尔禁区内倒地

  网友:教科书式的跳水骗点球

  本场比赛,除了两个精彩的运动战进球,巴萨还获得了一个点球。第67分钟,阿尔维斯用眼神骗过恒大防守球员,接着送出精准直塞,穆尼尔禁区拿球突破,恒大球员黄博文身后追防发生碰撞,穆尼尔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苏亚雷斯操刀大力轰门,完成帽子戏法。

  尽管黄博文一脸无奈地向裁判投诉,但点球的判罚无法更改,慢镜头显示黄博文的确没绊倒穆尼尔,点球判罚的确存在争议。

  尽管恒大和巴萨双方实力悬殊,恒大输球也不会让人意外,但这个争议点球还是引发了球迷的吐槽:“打恒大都需要用假摔、教科书式跳水,拉玛西亚影视学院果然名不虚传……”

  赛后

  网友:强于皇马已经是事实了

  广州恒大虽败犹荣

  网友:强于皇马已经是事实了

  由于“银河战舰”皇马此前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0:4惨败给巴萨,有球迷调侃恒大已经1:0击败了皇马,而对于上演帽子戏法的苏亚雷斯,众多球迷渴望他能加盟中超联赛。

  @我了好不好求你了:恒大1:0皇马。

  @miaoJJJJ:居然只丢了三个球,运气好到想哭。

  @阿波罗不是大菠萝:说实话,上半场还可以,下半场完全就是在自己禁区前了,这还是在M和N都没上的前提下。亚洲足球和欧洲的差距越来越大了。

  @LZ郑州:2015能赢恒大的只有建业和巴萨了。

  @帕巴啦:明年把苏牙买回来!!

  @真心真意莫疑问:目前广州恒大已是拜仁水平,强于皇马已成事实。

  @大雅影像:恒大虽败犹荣!

  @沉默是金人生大智慧:上半场有机会,已经很满意了。感谢巴萨的温柔对待!

  @萌萌:斯科拉里的首败栽在巴萨手里,不亏!

  声音

  斯科拉里:很满意球队表现

  执教恒大遭遇首败

  斯科拉里:很满意球队表现

  0:3输给巴萨是斯科拉里执教恒大后遭遇的首场失利。赛后,斯科拉里说:“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我非常满意,非常开心。对阵这么强大的对手,我们的球员作出了全部的努力。”

  谈到比赛,斯科拉里表示满意球队前30分钟的防守:“刚开始,我尽量要求球员们用位置的移动来防守,尽量压缩巴萨球员的空间,球员做得还不错,后来邹正严重受伤,也使球队的防守受到了一定的干扰。”

  下一场比赛,恒大将对阵日本球队广岛三箭。赢了之后就是世俱杯第三名,成为亚洲球队在世俱杯上最好的成绩,斯科拉里表示会尽力去拼。

  恩里克:恒大比想象更厉害

  感叹拿下比赛不易

  恩里克:恒大比想象更厉害

  比赛结束之后,巴萨主帅恩里克表示,“我们表现得非常认真,当然也有失误,对手和我们过去一直交手过的球队不太一样,所以我们有点无法找到节奏。事实上,梅西和内马尔没有出场让我们的打法和以前有些不一样。”

  谈到恒大的表现,恩里克说:“恒大很有实力,保利尼奥、高拉特、恒大队长进攻组织得非常出色,对手比想象得更厉害,他们也对我们进行了非常凶狠的逼抢。”

  焦点

  邹正脚踝骨折

  可能休战半年

  和巴萨比赛,恒大并没有畏惧对手,球员们也都拼尽全力,不过让恒大球迷担心的是,球队边后卫邹正受伤了。

  上半场第34分钟,邹正在一次防守中严重受伤,小腿出现明显变形。当时,马斯切拉诺长传将皮球吊入禁区,主裁判鸣哨示意阿尔维斯争顶犯规,恒大球员邹正痛苦倒地扶着自己左小腿,当时邹正在防守时脚滑,结果小腿发生骨折,很快担架进场将邹正抬下。

  赛后,恒大门将李帅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医生说已经送到医院去了,应该是脚扭断了,已经接受了手术。”据悉,这次受伤可能让邹正休战半年。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723408.shtml report 3037 巴萨3-0恒大苏亚雷斯帽子戏法(图)这就是差距——虽然“MSN”组合中的梅西和内马尔都没有上场,但靠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就够了。昨晚,在世俱杯半决赛中,亚冠冠军恒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