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称梅西或无缘世俱杯决赛 未来24小时成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梅西因肾绞痛缺席世俱杯对阵恒大 


  巴萨虽然如愿闯过恒大这一关挺进世俱杯决赛,但是小跳蚤赛前因为肾绞痛缺阵的消息还是让很多人都感到震惊。医学专家安东尼-阿尔卡拉斯的则表示:梅西如果在未来24小时内不能取出肾结石,那么很难赶上决赛对河床的交手。

  阿尔卡拉斯指出:“肾绞痛是一个很宽泛的概念,肾脏和尿道发生梗阻性疼痛都可以称为肾绞痛。应该立即在疼痛部位做CT检查,如果是在5毫米以下的结石则很容易取出,服用药物而且多喝水,可以自然排出体外,但在结石没有排出之前,千万不能训练。如果梅西真的是肾结石的话,那么想要赶上决赛,必须在未来24小时内取出肾结石,如果在赛前48小时内没有完成所有排石工作的话,梅西很难赶上决赛。”

  不过梅西此次可能患上肾结石则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因为一般足球运动员不会得这种病。日常训练中,运动员总是会不断的奔跑、起跳,并且间歇时刻喝水。而预防肾结石的两大关键就是多喝水和多运动。

  另外阿尔卡拉斯表示,如果梅西不是因为肾结石而导致肾绞痛,那么就应该做一次详细的检查了。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724448.shtml report 1276 梅西因肾绞痛缺席世俱杯对阵恒大 巴萨虽然如愿闯过恒大这一关挺进世俱杯决赛,但是小跳蚤赛前因为肾绞痛缺阵的消息还是让很多人都感到震惊。医学专家安东尼-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