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泰达官方宣布德拉甘上任 外教团队同时就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2015年12月18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德拉甘·奥库卡正式上任担任球队主教练。这也是德拉甘与中超球队的第3度牵手。此前,德拉甘曾在江苏舜天队执教取得过巨大成功,后又短暂执教过长春亚泰队。此次德拉甘入主泰达,还将携带两名外教组成教练团队一同加盟,教练团队将于2016年1月4日抵达海口率队备战。泰达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2015赛季,天津泰达队战绩不佳,联赛后半段陷入保级泥潭,直到联赛尾声才实现保级任务。主教练阿里汉也在赛季后与球队和平分手。2016赛季,泰达队志在重整旗鼓卷土重来,而德拉甘挖掘舜天队潜力的才能,正式泰达队所看重的。

  2011年,德拉甘半路接手当时战绩不佳的江苏舜天队,率队由联赛保级军团直杀入联赛积分榜前列,最终名列联赛第4名。2012赛季,德拉甘更是率领江苏舜天勇夺联赛亚军,力压里皮成为了该赛季的中超最佳教练,舜天队史首次进军亚冠联赛。

  2013赛季,中超亚冠双线作战的舜天队战绩直线下滑,联赛堪堪保级,德拉甘赛季末与球队解约离职。2014赛季,德拉甘中途接手长春亚泰队,率队保级后离职。此次德拉甘执教天津泰达队,也是这位塞尔维亚主教练第三次执教中超球队。(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805364.shtml report 1428 2015年12月18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德拉甘·奥库卡正式上任担任球队主教练。这也是德拉甘与中超球队的第3度牵手。此前,德拉甘曾在江苏舜天队执教取得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