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主帅:多人上双是进步 努力争取季后赛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12月18日上海报道)CBA联赛第19轮,上海男篮主场波澜不惊地以105比86大比分战胜了吉林男篮,取得了三连胜。事实上吉林队在第一节还取得过10分左右的领先,但是上海男篮第二节比赛开始,就完全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

  赛后发布会上,上海队主教练刘鹏表示:“球队防守不错,第一节防守略差,后面都不错,进攻了拿到了105分,各方面都达到了队伍的要求。”

  本场比赛打完正好赛程过半,上海队10胜9负,对于这个战绩,刘鹏表示:“有几场客场不应该输,但也是球员磨合的问题,另外伤病也影响了发挥。总体来说,这个成绩还是达到了预想。”

  谈到球队的进攻,刘鹏表示:“我跟普莱斯一直在说,要让他给大家多创造机会,相信自己的同伴。最近我们国内球员得分上双的很多,3个人、4个人,这也是我们进步的表现。”

  本场比赛杨敬敏出场29分钟,拿到15分,两项数据都是赛季新高,对此刘鹏表示:“本场比赛也是杨敬敏出场时间最长的。现在他的状态也越来越好,打出自己的水平,接下来也希望他能表现得更加出色,他之前在新疆表现很出色,他有这个能力。”

  谈到季后赛目标是,刘鹏表示:“我们当然会努力去争取一个季后赛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8/n431843904.shtml report 566 (搜狐体育裴力12月18日上海报道)CBA联赛第19轮,上海男篮主场波澜不惊地以105比86大比分战胜了吉林男篮,取得了三连胜。事实上吉林队在第一节还取得过10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