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苦等皇马遭拒转投拜仁 C罗水爷拒狂人入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安帅欲重返皇马遭拒 


  贝尼特斯面临下课的危险,安切洛蒂的名字屡屡见诸于报端。据《马卡报》透露:意大利人在离开皇马帅位后一直等待白衣军团的重新召唤,但皇马始终无疑与安帅再次牵手,安切洛蒂因此将选择执教拜仁。

  虽然上赛季皇马四大皆空,但是球迷和媒体对于安切洛蒂却并没有口诛笔伐,反而被弗洛伦蒂诺痛下杀手炒鱿鱼的做法提出了批评,安切洛蒂的境遇则让人同情。皇马球迷没有忘记是安切洛蒂在2014年帮助皇马成为了四冠王,尤其是带来了等待了12年的第十座欧冠奖杯。球员们则对安胖治下的更衣室气氛感到怀念,这也是当下C罗、拉莫斯等大佬讨厌贝尼特斯的重要原因之一。

  《马卡报》透露:安切洛蒂离开皇马帅位后一直在家休息,他本人时刻等待重新成为皇马主帅的机会。曼联和切尔西都曾经给安切洛蒂打过电话,但是一心想重回皇马的安切洛蒂则拒绝了英超两大豪门的要求,但是弗洛伦蒂诺亲手将安帅送走,才过了半年就又将意大利人请回来,这无异于打自己的脸。因此安切洛蒂最后一次询问皇马高层是否在明年夏天能够重回伯纳乌,当得到否定的答案之后,意大利人决定接过拜仁的教鞭。

  穆里尼奥也是皇马下任主帅的潜在人选,但是《机密报》则透露:狂人过去与皇马球员结下的梁子是导致自己无法再次执教银河战舰的重要原因,拉莫斯和C罗两位更衣室大佬就极力反对穆里尼奥重新入主。

  狂人和拉莫斯在2012-2013赛季多次爆发言语冲突,拉莫斯甚至直言穆里尼奥没踢过职业足球,不配当教练,而且与卡西联手逼宫弗洛伦蒂诺,表示如果不炒掉穆帅,两大队长将递交转会申请。而C罗在穆里尼奥离开皇马后,也经常被狂人讽刺,虽然都是葡萄牙人,但是却已经交恶。

  此外穆里尼奥还曾经讽刺佩佩一个而立之年的球员因为被一个19岁的孩子(瓦拉内)抢走主力位置而对自己感到不满。马塞洛则在2013年国际冠军杯决赛中,皇马破门后跑到穆帅眼前肆意庆祝。皇马吃过更衣室将帅不和导致成绩下滑的亏,而穆帅重返伯纳乌之后,皇马更衣室就立刻处于分裂的状态。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910708.shtml report 1676 安帅欲重返皇马遭拒贝尼特斯面临下课的危险,安切洛蒂的名字屡屡见诸于报端。据《马卡报》透露:意大利人在离开皇马帅位后一直等待白衣军团的重新召唤,但皇马始终无疑与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