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胖姑娘屡遭丈夫羞辱 减肥+离婚竟成功瘦身140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为了减肥,一个女生到底能有多大的毅力。据外国媒体报道,一位女孩曾经因为身材过于壮硕,被丈夫称作“肥牛”,并且要求她睡在沙发上,以给自己腾出更加广阔的床上空间。这名女孩终于忍无可忍,她“丢弃了自己的坏习惯和不支持自己的丈夫”,惊人的瘦身140斤,恢复好身材。

  这名女孩名叫简-奥尔特,现年35岁的她从小就有点肥胖,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尽管拼命控制,但是体重还是止不住地往上涨。20岁的时候,她的体重达到了252磅(约合229斤),24岁那年,她生下了自己的儿子本,但是孩子却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作为一个单亲妈妈和本的全职照顾者,承受着巨大压力的奥尔特只能用不停地吃东西来缓解自己的压力。她喜欢碳酸饮料和油腻的外卖食品,两年之后,她的衣服得穿30号的特体,体重是312磅(约合283斤)。就在此时,她在一个网络聊天室遇到了自己的丈夫安迪。

  “当我第一次和安迪聊天的时候,我以为我遇到了我的梦中情人。”奥尔特表示,“他似乎并不关心我的体重,他说他爱的全部。”2011年,奥尔特和安迪步入了婚姻殿堂,起初几个月一切都很好,奥尔特对于这段婚姻充满了幸福感。但是后来,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安迪对于她身材一次又一次的羞辱,让奥尔特十分伤心。

  “夜复一夜,他让我在沙发上睡觉,这样他在床上可以拥有更加广阔的空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开始感到沮丧,我的信心跌到了谷底。”奥尔特说,也就在那时,她决定扭转乾坤。奥尔特开始进行减肥,她不再吃高热量的食物,只吃酸奶喝水果,没多久,她就减掉了63磅。但是当时,安迪的话再度打击了奥尔特,“他对我说,你一点都没瘦下来,你不过是脚踝瘦了一点而已,所有的肉都在你的头上,你就是一头肥牛。那时候我告诉他,一切都结束了。我受够了。”

  恢复单身的奥尔特继续自己的减肥计划,现在的她衣服尺寸只是8号(即M号),体重是令人难以置信的168磅(约合152斤)。身材恢复了,奥尔特的生活方式也在做出积极的变化,她重新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在减肥成功者的聚会上,她遇到了司徒-艾格勒肖,后者从317磅(约合288斤)的体重瘦身下来。奥尔特说:“斯图尔特知道我所经历的一切。他的减肥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他挣扎着前行,但现在他正在为明年的伦敦马拉松比赛进行着训练。他克服困难的表现激励了我。”

  奥尔特现在不再隐藏自己的身体,她开始骄傲地炫耀自己的身材:“我永远不会回到过去,我是一个真正的人,但当我照镜子的时候,我还是很震惊,我不能相信这是我。斯图尔特和本也相处的很好,我的生活从来都没有那么开心过。”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82407.shtml report 1875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为了减肥,一个女生到底能有多大的毅力。据外国媒体报道,一位女孩曾经因为身材过于壮硕,被丈夫称作“肥牛”,并且要求她睡在沙发上,以给自己腾出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