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丁克亲邀德罗巴当助教 阿布欲扶植魔兽当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德罗巴提前做好功课?
德罗巴提前做好功课?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切尔西主帅希丁克承认非常期待德罗巴能够加入自己的教练组,而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阿布其实计划让德罗巴在未来出任切尔西的主教练,而这对魔兽而言肯定有吸引力。

  离开切尔西后,德罗巴转战美国大联盟的蒙特利尔冲击,期间,老魔兽出场11次,打入11球,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如今德罗巴正处于大联盟的休赛期,而他也来到了斯坦福桥,观战切尔西对阵桑德兰的比赛。期间,德罗巴和阿布以及希丁克都有交流,昨天的《太阳报》称,希丁克期待科特迪瓦人可以成为他的助理教练,而德罗巴也表达了自己的兴趣。

  在接受采访时,希丁克承认了这一点,“我很高兴德罗巴在这里,目前他同加拿大方面依然有合同,不过我们依然打算让他加入我们。”

  目前希丁克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工作,在谈到自己的感受时,希丁克说道,“重返斯坦福桥让我非常的激动,切尔西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不过我们正在一个不该在的位置上。然而,我确定自己可以扭转目前的局面,我非常向往和这些球员以及教练在伟大的俱乐部工作,尤其是我现在又有了同切尔西球迷沟通感情的机会。”

  《太阳报》则进一步指出,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不仅计划让德罗巴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他还希望魔兽在有朝一日成为切尔西的主帅,可见,在阿布的计划里,德罗巴将在切尔西的未来占据重要地位。当然眼下,德罗巴还需要像齐达内在皇马B队一样在斯坦福桥锤炼,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切尔西在明年夏天的目标将是西蒙尼和瓜迪奥拉,而赔率昭示,西蒙尼最有可能接过切尔西的教鞭。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1/n432019073.shtml report 1532 德罗巴提前做好功课?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切尔西主帅希丁克承认非常期待德罗巴能够加入自己的教练组,而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阿布其实计划让德罗巴在未来出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