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沃尔19分霍福德关键抢断 老鹰险胜魔术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坐镇主场迎战老鹰,经过四节较量,老鹰103-100险胜魔术,取得3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魔术在后):25-29,27-13,25-36,26-22。

  老鹰队,霍福德14分6篮板5助攻,米尔萨普13分13篮板,蒂格14分,科沃尔19分。

  魔术队,福尼尔17分,武切维奇20分11篮板,佩顿14分,尼科尔森12分6篮板。

  首节一上来,两队都很快找到了手感,武切维奇跳投得手,霍福德中投回敬,双方此后各有得分,比分也一直是交替领先,中段老鹰队连续出现失误,魔术趁机一波7-0拉开比分,随着米尔萨普中投得手,第一节结束,魔术29-25领先。

  次节,魔术在赫佐尼亚拿到2分后,进攻突然停滞,球队也随之陷入到了将近5分钟的得分荒,老鹰在霍福德的带领下一波12-0的进攻潮反超比分,之后尽管佩顿终于有得分入账,但是老鹰手感依旧火热,又是一波7-0,分差到了两位数,本节最后武切维奇连投带罚4分入账,半场战罢,老鹰52-42领先。

  易边再战,虽然科沃尔这边连中三分,想要保持球队领先优势,但是魔术队进攻端觉醒,内线外线齐开火,一波24-11再次将比分反超。不过到了中段,魔术再次进攻停滞,陷入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老鹰队一鼓作气一波10-0重新占据领先。但最后的2分半钟,魔术队连取8分,第三节结束,魔术78-77领先。

  末节,史密斯一人连得6分,但科沃尔外线三分接连入网,帮助球队将比分紧紧咬住。之后两队一直上演拉锯战,以100平进入到最后1分钟的争夺,科沃尔又是一记三分入网,奥拉迪波传球被霍福德抢断,这次关键抢断也帮助球队奠定胜局,最终老鹰103-100险胜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米尔萨普、贝兹莫尔、霍福德、蒂格、科沃尔

  魔术:弗莱、哈里斯、福尼尔、武切维奇、佩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1/n432021803.shtml report 199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坐镇主场迎战老鹰,经过四节较量,老鹰103-100险胜魔术,取得3连胜。四节具
(责任编辑:郑婕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