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武汉马拉松专题 > 2016武汉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10km路跑联赛暨武汉马拉松热身赛落下帷幕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20日下午,风靡江城的全国10km路跑联赛暨武汉马拉松热身赛在蔡甸区后官湖白莲湖广场落下帷幕。比赛吸引了1688名跑步爱好者参赛,报名选手中不乏外籍跑友,现场欢乐不断。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武汉马拉松组委会联合主办。此次比赛系2016年武汉马拉松系列热身赛首场。比赛中,备受关注的武汉马拉松logo首次公开亮相。

  赛道路线依次穿过后官湖最漂亮的景点——林荫小道、湖堤小路、有氧小斜坡、芦花大道、赏荷大桥。经过激烈的角逐,10公里男子组别中,张海生以34分21秒的好成绩获得男子第一名,女子组别中伍平芳以41分32秒获得女子第一名。

  除给予男女前8名奖金奖励外,武汉马拉松组委会还特别向参与活动的跑友提供50个“汉马”健康跑名额作为现场奖励。 主办方为参赛选手提供了良好了保障服务。赛道沿途设置了多个补水站、多个医疗点、在主会场休息区还提供御寒姜汤。因湖边风大,承办方还为每个参赛选手准备了户外保温毯。比赛结束4小时后,选手即可通过极峰体育微信平台查询芯片计时成绩。

  “后官湖赛道风景优美,很有跑步的气氛,全程跑下来感觉非常舒服。这次参赛,主要是为了备战明年4月份的武汉马拉松正赛。”一位刚刚结束比赛的小伙子说道。

  据悉,首届武汉马拉松将于12月28日启动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1/n432050273.shtml report 2730 12月20日下午,风靡江城的全国10km路跑联赛暨武汉马拉松热身赛在蔡甸区后官湖白莲湖广场落下帷幕。比赛吸引了1688名跑步爱好者参赛,报名选手中不乏外籍跑友,
(责任编辑:叶翔 US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