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拳台上的绅士!拳坛首富将来华主持综合格斗大赛

来源:搜狐体育
 

  国际拳坛的首富不是巴菲特,而是巴菲尔。1992年,著名拳击主持人迈克•巴菲尔把自己的那句名言“让我们轰然向前吧!”(Let's get ready to rumble)注册成了商标,这可不仅限于拳击圈,而是把体育世界可能涉及到的方方面面都囊括了,比如美国全国汽车大赛协会、职业篮球赛、美国国家足球(橄榄)联盟、美国曲棍球联合会和全国棒球协会以及一些著名电视节目。现在,这句话的衍生产品已经遍及到了手机铃声、电脑游戏、玩具、广告等领域。据巴菲尔官方网站上的统计,该商标的商业收入累积已经超过了4亿美元。和那些挥金如土的职业拳手相比,巴菲尔理财之道,让他的财富遥遥领先泰森、霍亚,也比梅威瑟和帕奎奥多。帮助巴菲尔富甲拳坛的合伙人其实是他的弟弟,布鲁斯•巴菲尔。这个巴菲尔在综合格斗界的名声一点儿也不亚于他的哥哥,当然他不是拳手,还是主持人。布鲁斯是个诉讼狂人,拼命替兄长追讨回那句名言的每一笔合法使用费。

  迈克•巴菲尔是“英雄榜”的老朋友。早在2009年,毕思安先生就邀请迈克•巴菲尔来主持最早出现在中国的综合格斗赛事“英雄榜”。老爷子当年他65岁。那次比赛成了“英雄榜”前15届中的制高点,和巴菲尔一起来北京的还有很多国际格斗界的大神,拳迷们至今还津津乐道。

  2016年1月16日,想象迈克•巴菲尔站在奥体中心的擂台上,他身后站着中国的武林英雄,他的周围是一圈又一圈如痴的观众。长长的舌音,一身无尾礼服,这位拳台上骄傲的绅士,让人热血沸腾,却又不失分寸……

  让我们轰然向前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1/n432125845.shtml report 1076  国际拳坛的首富不是巴菲特,而是巴菲尔。1992年,著名拳击主持人迈克•巴菲尔把自己的那句名言“让我们轰然向前吧!”(Let'sgetrea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