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乱!联盟传统中锋临贱卖 火箭快船交易夏季新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交易出现若干交易流言,其中不乏德怀特-霍华德、泰-劳森、考辛斯、埃尔-杰弗森等知名球员卷入流言当中。

  “中锋被弃用”

  今年交易流言中,霍华德、埃尔-杰弗森、考辛斯、诺阿等中锋均卷入交易流言当中。霍华德是因为火箭队战绩不佳,传闻魔兽对球队地位感到不满意,但是之后火箭队和霍华德均否认这个流言。考辛斯和国王队长期存在矛盾,有热火、凯尔特人和公牛对其表示兴趣。公牛队中诺阿、吉布森都在合同年当中,不排除公牛队会在冬季交易处理这两位内线,诺阿和吉布森在新帅体系当中均不受重用。

  黄蜂队的埃尔-杰弗森因为卷入吸大麻事件中,这恐加剧其离队速度,据说黄蜂队先后和篮网队以及公牛队商谈过交易可能。杰弗森在黄蜂队核心位置不再如过去两个赛季重要,巴图姆取代其进攻核心,后场有林书豪和沃克保障。目前交易流言来看,中锋不再那么重要,三年前霍华德在球员市场还备受哄抢,现在火箭队想清洗他。诺阿、吉布森这种偏蓝领的内线不再受偏爱,勇士队上赛季夺冠让中锋弱化,球队都在追求能够进攻的全能中锋。不难发现,本赛季,处于流言漩涡中的中锋特别多。

  “快船、火箭否定夏季交易”

  快船队想交易走史蒂芬森,火箭队想处理走泰-劳森。史蒂芬森迟迟不能融入快船队中,劳森也无法和哈登产生化学反应,加上他因酒驾将被禁赛两场,火箭队已经开始评估交易价值。从目前来看,火箭和快船都在否认各自在夏季的交易所作所为。

  “寻找投手”

  在交易流言中,马基夫-莫里斯、里安-安德森、贾马尔-克劳福德、乔-约翰逊,这些投手仍然是热门选择。他们具备外线投射能力,如今联盟球队都在追求三分球得分。莫里斯、安德森,约翰逊等均有出色投篮能力,具有季后赛实力的球队都对他们感兴趣。莫里斯得到火箭、鹈鹕等多支球队青睐,他具有身体对抗和投篮能力、年薪不到千万。

  从现在开始,可以等待NBA能有大交易的到来。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2/n432058873.shtml report 1410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交易出现若干交易流言,其中不乏德怀特-霍华德、泰-劳森、考辛斯、埃尔-杰弗森等知名球员卷入流言当中。“中锋被弃用”今年交易流言中,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