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遭皇马球迷种族歧视 巴萨将遭桑托斯起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J罗晒与小猩猩合影 


  随着圣诞节的来临,众多球星享受着难得的假期。在圣诞假期中,皇马球星J罗分享了一张自己抱着一只小猩猩的自拍。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张照片却成为了皇马球迷对内马尔进行种族歧视的素材。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在推特上,一名皇马球迷转发了J罗的照片,并评论道:“我十分爱这张J罗与内马尔的合影!”随后,这句话引起了轩然大波,种族歧视在西方是不可触碰的底限。这名球迷先是被球迷刷爆了推特,随后,推特官方直接删除了该名球迷的账号。

  几小时之后,这名球迷给出了自己的回应:“天呢!我这辈子从没受到过如此多的侮辱!如果巴西球迷觉得我说的话过火了,那么我道歉,我只是想开个玩笑。”如果这名球迷真的仅仅是开个玩笑,那么无疑这个玩笑实在有些过火。

  此外,关于内马尔还有一个消息。由于内马尔入围了金球奖最终三人候选,按照巴萨与桑托斯的合同,巴萨需要向桑托斯支付200万欧元的额外费用。然而,巴萨则暂时并不想立刻支付。按照巴萨高层的说法,他们想等到内马尔转会案件全部尘埃落定后再支付。显然,桑托斯并不想拖得太久,他们甚至发表了官方声明,扬言要起诉巴萨。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4/n432404960.shtml report 1312 J罗晒与小猩猩合影随着圣诞节的来临,众多球星享受着难得的假期。在圣诞假期中,皇马球星J罗分享了一张自己抱着一只小猩猩的自拍。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张照片却成为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