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勇士是最佳球队 圣诞大战勾起总决赛记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主场击败尼克斯队后,骑士队取得6连胜。接下去,骑士队将在圣诞大战客场对阵卫冕冠军勇士队。

  “当我们走进那座球馆(甲骨文球馆)时,之前的记忆就会浮现出来,”詹姆斯说道,“但那只是82场常规赛中的其中1场,我不会在比赛中把所有一切都投进去。”

  当然,詹姆斯希望球迷们享受这场圣诞大战。“对球迷来说,这是1次很棒的机会;我也很高兴我们的比赛受到如此关注。但对我们球队来说,圣诞大战并不是赛季的终结,明年6月才是。(当地时间)周六我们还有比赛,紧接着(当地时间)下周一和周二也有比赛。”

  詹姆斯给予勇士队极高的评价,“他们现在是联盟最出色的球队,”詹姆斯说道,“但无论如何,不管我们是输是赢,这都不是赛季的终结。”

  相比勇士队,骑士队人员齐整。“我已经记不清,上次我们人员齐整是什么时候了,”詹姆斯说道,“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

  骑士队目前的战绩是19胜7负。最近38场三巨头都上场的比赛,骑士队的战绩达到35胜3负。“现在我们需要去找到我们真正的身份,”被詹姆斯称为最佳队友的詹姆斯-琼斯说道,“我已经回看了许多次(上赛季)总决赛。我知道勒布朗看了,欧文看了,每个人都看了。我们把那当作激励,相互推动。”

  现在,对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来说,在替补席上有了更多的选择。(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514625.shtml report 1172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主场击败尼克斯队后,骑士队取得6连胜。接下去,骑士队将在圣诞大战客场对阵卫冕冠军勇士队。“当我们走进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