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普朗调侃奥巴马比伍兹打球多 7年打了250场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因为一记在夏威夷中太平洋乡村俱乐部18动打出的40英尺切杆,而登上了很多媒体的头条。但有一个人对奥巴马的球技一直不太感冒,他就是2016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普朗。在他看来奥巴马对高尔夫的痴迷是“不务正业”,7年任期打的球比伍兹还多,而自己虽然拥有17座球场也酷爱高尔夫,但是为了工作根本没时间打球。

  “这周一的报道中透露奥巴马打了250场球,并且他现在正在夏威夷,我想他是不是会在那里待3周。”特普朗在接受高尔夫外媒采访时说,“250场球,这都比一个美巡赛球手打得多了。奥巴马今年比泰格-伍兹打得球多,我们却没有时间来打高尔夫,我们得工作。”

  一共拥有17座球场的特普朗补充说:“我没有时间打球,虽然我很喜欢高尔夫,我知道它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之一,但是我没有时间。”

  伍兹在伤病交织的2015赛季仅仅只打了34场球,这个数据来自8月份一个媒体的报道。但是在奥巴马近7年的总统任期中,他差不多打了250场球。尽管如此,至今还没有哪个总统可以跟在1931年-1922年在任的伍罗德-威尔逊总统相提并论,这位总统在自己任职期间一个打了差不多1200场高尔夫。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615611.shtml report 58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5日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因为一记在夏威夷中太平洋乡村俱乐部18动打出的40英尺切杆,而登上了很多媒体的头条。但有一个人对奥巴马的球技一直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