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足国奥队出征奥预赛 将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集训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今晨,中国男足国奥队从北京出发前往阿联酋集训,为明年1月的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做准备。

  本次奥运会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国奥与卡塔尔、叙利亚和伊朗3支西亚球队同在A组。根据规定,小组前两名获得出线权。最终的前3名才有资格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

  此次出征名单中,包括徐新、李源一、叶尔杰提、陈哲超和张玉宁等5名留洋新星,也不乏刘彬彬、王彤等已在中超占有一席之地的球员。不过,由于对手为今年U23海湾杯前3,外界对国奥的出线形势持观望态度。

  根据安排,球队将先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集训,然后进行3场热身赛,分别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沙特和伊拉克。1月初,国奥将前往多哈备战。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主教练傅博表示,冲击奥运是这支队伍的使命,虽然任务艰巨、对手强大,但一定要全力以赴,顽强拼搏。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6/n432626362.shtml report 396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今晨,中国男足国奥队从北京出发前往阿联酋集训,为明年1月的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做准备。本次奥运会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国奥与卡塔尔、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