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前瞻:后防支柱复出 蓝月亮争胜保争冠势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北京时间12月26日23时00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十八轮展开角逐。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桑德兰。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的第139次交锋,此前曼城64胜25平49负,进240球失202球占据上风,双方最近10次交锋中,曼城5胜2平3负稍微占据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杯第三轮,曼城做客4-1击败了桑德兰,上赛季英超联赛曼城则是主客场双杀黑猫。

  看点一:孔帕尼复出

  赛前新闻发布会佩帅证实孔帕尼、费尔南多、萨帕莱塔等三名大将都已归队参与训练,其中孔帕尼的复出对曼城的后防线来说极为关键,在孔帕尼受伤缺阵的8场比赛中,曼城输了4场,尤其是上一轮与阿森纳的强强对话,曼加拉的防守频频出现失误。作为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孔帕尼的回归不仅能够提高曼城防守的稳健性,对于全队的信心也有很大的提升。不出意外的话,对阵桑德兰的比赛孔帕尼将会搭档奥塔门迪首发出场。

  看点二:曼城急需取胜保持争冠的势头

  上一轮曼城输掉了与阿森纳价值6分的对决以后,积分榜的差距已经被莱切斯特城和阿森纳分别拉大到6分和4分,本轮曼城对阵弱旅桑德兰,过去交战历史黑猫也曾经给曼城制造过不少的麻烦,本场比赛曼城若不能主场取胜,与争冠集团的积分差距将会进一步被拉大,本赛季若想重夺联赛冠军的希望将非常渺茫。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佩帅也表示这场比赛可能过程会很艰难,但曼城必须要拿下。

  看点三:曼城本场若失球将创队史1耻辱记录

  本赛季曼城在联赛主场已连续7场比赛都有失球,本场比赛曼城在主场若不能零封黑猫的话,连续主场失球的场次将会增加至8场,上一次曼城主场连续失球场次超过8场还要追溯到1991年的10月份,也就是说本场比赛曼城若丢球的话,这将会创造曼城征战英超时代以来连续主场失球场次最多的记录。不过此役孔帕尼复出,肯定会大大增强曼城防线的实力,只要不出现重大失误,以黑猫的攻击力很难在曼城的主场获得破门的机会。

  赛前声音

  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我们需要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要保持专注,对阵桑德兰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在主场击败对手,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费尔南迪尼奥(曼城中场):从过往2年我们与桑德兰的对阵来看,过程并不轻松,桑德兰在面对我们时总是表现得非常抢眼,我们必须集中精力面对本场比赛。

  伤病报告

  曼城:纳斯里

  桑德兰:卡布尔、马修斯、卡特摩尔、拉尔森

  预测首发

  曼城(4-2-3-1):1-乔-哈特/3-萨尼亚、30-奥塔门迪、4-孔帕尼、11-科拉罗夫/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雷/21-席尔瓦、17-德布劳内、7-斯特林/10-阿奎罗

  桑德兰(4-2-3-1):1-潘蒂利蒙/2-琼斯、22-科茨、16-奥谢、3-范安霍尔特/21-姆维拉、14-戈麦斯/11-亚当-约翰逊、20-托伊沃宁、9-博里尼/18-迪福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6/n432633706.shtml report 1358 北京时间12月26日23时00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十八轮展开角逐。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桑德兰。交锋记录这将是两家球会的第139次交锋,此前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