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调查:你认为骑士还能不能迈过勇士这道坎?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轰轰烈烈的圣诞大战当中,2015年总决赛的老冤家勇士和骑士再度相遇,这同时也是东西部榜首球队的较量。库里在打满首节之后一度出现小腿受伤,回到更衣室处理之后这才能重返赛场,只是他的状态也受此影响效率并不很高。尽管詹姆斯表现极为出色,但他在还剩12.7秒的关键三分出手居然三不沾。最终骑士以83-89不敌勇士,他们此前的6连胜势头被终止,勇士则迎来四连胜。上赛季的总决赛中,詹姆斯在没有欧文、乐福的情况下,孤身一人带领骑士与勇士缠斗6场,最终落败。如今骑士战将回归,三巨头合体,却依然输给勇士。骑士要想夺冠,勇士成了一道坎。

NBA调查:你认为骑士还能不能迈过勇士这道坎?

  • 能,骑士三巨头还没发力
  • 不能,这次欧文乐福都在还是输了
  • 不一定,骑士勇士实力相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6/n432634714.shtml report 4909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轰轰烈烈的圣诞大战当中,2015年总决赛的老冤家勇士和骑士再度相遇,这同时也是东西部榜首球队的较量。库里在打满首节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