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惊讶领跑全明星首轮票选:这是搞什么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对于暂时领跑全明星票选,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更多的是震惊。

  1天前,全明星投票首轮票选结果出炉,科比的票数高达719,235票;而排在第2位的斯蒂芬-库里,他的票数是510,202票。值得一提的是,科比的票数是排在第3位的勒布朗-詹姆斯(357,937票)的两倍!

  谈及高票数,科比有些惊讶。“听着,今天早上我正在煮咖啡,然后决定去社交媒体看看,”科比表示,“当我看到票数时,我的反应是,‘搞什么鬼?’很震惊没有体现出公正性。”

  “当然,这令人感到激动,”科比继续说道,“我还能说什么呢?只有感谢!”2016年全明星赛将在加拿大多伦多进行,这将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届全明星。现年37岁的科比不仅是圣诞大战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员,也是全明星赛历史得分最多之人!

  这是科比首次在全明星投票中被安排在前场球员里。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的观点是,“我认为科比应该入选全明星,”里弗斯说道,“我不在乎他是否成为首发。考虑到他职业生涯的成就,我认为他入选全明星没有任何争议。即使有争议,我也不会听。”

  一般情况下,球员都希望趁着全明星周末好好休息;而科比,仍对打全明星很有兴趣。“退役以后,我有大把的休息时间,”科比笑着表示,“所以我尽可能享受打球的时光。如果身体不允许我打(全明星赛),那我不会打;但如果我能打,一定会全力以赴。能与其他球员再打1次全明星赛,那一定会非常有趣。”

  本赛季至今,科比在所打的26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0.5分钟交出17.2分4.1篮板3.5助攻1.1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7/n432681734.shtml report 1119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对于暂时领跑全明星票选,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更多的是震惊。1天前,全明星投票首轮票选结果出炉,科比的票数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