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大体协举办自行车骑游 知名车手徐刚现身授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沪大体协举办自行车骑游 知名车手徐刚现身授业
 


  12月26日,名为“骑向未来”的上海市大体协自行车协会启动仪式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启动,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大体协自行车分会、上海市教委体卫艺科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奥林体育公司协办。著名自行车运动员,登陆世界职业车队的中国第一人徐刚现身活动现场,并与大学生自行车发烧友分享进行自行车训练的相关体会和心得。

  本次“骑向未来”主题活动吸引了100多名松江大学城7所高校的学生和团体报名参加。近年来,自行车运动逐渐普及,由于其健康环保的特点更是受到不少大学生群体的追捧,各大高校也纷纷成立了大学生自行车社团。本次骑游活动起点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途经广富林遗址、辰山植物园、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及玛雅海滩公园。一路风景优美,大学生们边骑边游,洋溢着青春活力。

  登陆世界职业车队的中国第一人——美利达.蓝波车队车手徐刚亲临现场,与大学生们一同参与了此次以“骑向未来”为主题的骑游活动,并在车迷见面会上与骑行爱好者们友情互动,交流骑行心得及比赛技巧。徐刚亲身示范,用实践解读技巧,就骑行技巧、训练方式为大学生骑行爱好者上了生动一课。徐刚表示,大学生对骑行活动兴趣浓厚,能帮助他们解疑答惑感到很高兴,也希望自己能为推动高校自行车运动的发展尽一份力。

  高校自行车分会由市教委、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以及奥林体育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旨在鼓励大学生在学习之余得到适当体育锻炼和运动技能,推行并实践体育运动是健康生活方式重要组成部分的全民健身理念。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626&paper.cmsUrl= report 1365 12月26日,名为“骑向未来”的上海市大体协自行车协会启动仪式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启动,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大体协自行车分会、上海市教委体卫艺科处、上海工程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