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2分钟4铁葬送比赛 掀翻林书豪玩命倒地救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科比在本赛季真正的巡演多数来自于东部,因为东部都是一年交手两次,所以客场之旅科比才算是真的告别演出。北京时间2015年12月29日,湖人客场挑战黄蜂,他全场20投5中拿下20分4篮板2助攻,最终湖人以98-108负于黄蜂。

  或许夏洛特对科比来说还是一个不太一样的地方,对于一个20年都在追赶乔丹脚步的人来说,最后一次作客乔丹的地盘还是会有异样的情绪。开场之后,科比就有很强的进攻欲望,先是背身单打,然后又是传球,只是效果都不太好。首节科比4投1中拿下5分。

  而在第二节科比依然在卖力突破,甚至一次想穿越两个人的突破直接摔倒在地。第二节最后2分钟,科比再一次突破,面对黄蜂两个高大内线硬是完成了一个高难度的抛投打板命中。第二节最后1分17秒科比再次命中了一个三分球。要说黄蜂有多“配合”科比和湖人?这支在之前最善于防守挡拆和区域保护的球队,在半场就不设防让湖人得了60分。这种防守态度或许让科比和湖人的球迷觉得是欣喜,但是对比赛本身并不算负责。

  第二节最后22.6秒,科比第一次面对林书豪的突破,结果熟人见面有点分外眼红,科比一手就将林书豪的球劈头盖脸的按了下来,之间掀翻了林书豪。半场双方毫无含金量的防守下,反倒是科比这次犯规让比赛多了点应有的硬度。在打完三节比赛之后,科比在场下做了膝盖的冰敷,在很多人都以为科比不会在登场的时候,在末节最后6分钟科比还是回来了,而全场也开始欢呼起“科比”。

  不过科比登场之后第一次持球就遭遇包夹,并且出现了投篮打铁给了黄蜂快攻的机会,分差也进一步被拉开。而在随后面对林书豪的防守中再次打铁,倒地之后的科比起来还摸了摸书豪的头发。末节在2分钟内科比连续4次打铁加上1次失误让湖人彻底没有了追分的机会。最终湖人负于黄蜂,而科比在比赛最后两分钟被换下。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882659.shtml report 1796 >>数据投篮点实录科比在本赛季真正的巡演多数来自于东部,因为东部都是一年交手两次,所以客场之旅科比才算是真的告别演出。北京时间2015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