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2次大帽克拉克森 一对一!单挑晃晕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29日,黄蜂主场迎战湖人,这是林书豪赛季首次面对旧主,最终林书豪拿下13分6篮板4助攻2次封盖,而黄蜂以108-98战胜湖人。

  今天林书豪第一次替补出场的时间明显提前了,在首节4分多钟就提前上场,想必也是因为对阵湖人的原因,不过书豪上来之后始终没有得分,倒是在一次防守中防守科比让人印象深刻。

  说起防守,或许是林书豪本赛季进步最大的一个地方,首节作为一个替补控卫出场,林书豪就送出了2次封盖,而且两次都是送给了比自己运动能力更出众的克拉克森。第二节刚上来林书豪终于找到机会投中了自己的第一个中投。随后书豪又是在右侧突破,面对两个人的防守上篮命中。

  在第二节林书豪第二次面对科比的时候,他一个突破就甩开了科比的防守,但是遭遇了后者的犯规直接被科比掀翻在地。对于书豪来说面对湖人就一定会比面对一般对手要来劲。

  进入了下半场,双方的防守依然很松懈,林书豪在第一次出手就完成了一个抛投。第三节6分36秒,林书豪直接突破甩开了南斯,面对希伯特林书豪依然勇往直前,他顶开了对方之后右手还来了一个拉杆完成了2+1投篮。第三节4分钟,黄蜂因为防守松懈依然和湖人打的难解难分,此时林书豪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黄蜂重新反超了湖人。

  从场上的表现来说,林书豪和其他黄蜂球员都不一样,是惟一一个愿意在防守端去付出努力的球员。最终黄蜂末节打起精神战胜了湖人,而书豪也打出了一场高效的比赛。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883299.shtml report 165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5年12月29日,黄蜂主场迎战湖人,这是林书豪赛季首次面对旧主,最终林书豪拿下13分6篮板4助攻2次封盖,而黄蜂以1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