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大纵横众筹学院 暨中国首个高尔夫众筹圈建立

来源:搜狐体育

  被媒体誉为“全球创业者的奥林匹克盛会”、“创业达沃斯”的2015万人创业盛典,2015年12月2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近万名来自全国的创业者汇聚在一起,在资本寒冬相互抱团取暖,抱团发展。2015万人创业盛典由一场万人创业者大会和26、27日两天15场具有前瞻性的平行论坛组成。

  2015年12月27日,2015中国众筹联盟年会上,北大纵横众筹学院•高尔夫精英领袖班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李想:好人圈子和解决创业难题

  李想先生作为北大纵横众筹学院助理院长出席了峰会,会上他表示“做众筹本身就是干两件事情:好人圈子、解决创业难题。”

  第一,圈子,拿高尔夫圈子来说,我们招收10个高球人的班级,1 0位班长和班委将300人的高尔夫小圈子搭建起来。为什么要凝聚这个圈子呢?高尔夫运动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提供了一个健康、阳光的平台,高尔夫运动大部分时候都是在没有裁判员执法或仲裁者监督的情况下进行,主要取决于球员自身是否诚实、是否能随时为他人考虑及是否能自觉遵守规则;无论比赛和竞争多么激烈,球员都应诚信、自律、平等、随时为他人考虑——这就是 “高尔夫精神”。而众筹与高尔夫精神是契合相成的。相伴这种精神,我们打造高球人的众筹圈。

  第二,解决创业难题,创业是非常难的,难在两点,第一是生存特别难,第二是做成非常难。众筹能使创业的成功率提高到近乎百分之百,一些众筹项目火起来之后我们反思,发现背后是有很多逻辑的。

  1、大钱与小钱。众筹对中小企业的融资是非常容易的,比如说传统方式你要2000万,就得找到一个能出2000万的投资人,这是很难的,而众筹会使这件事情变得简单得多,2000万分100个人出,每人出20万。而能出20万的人很多,可选择目标很多,投资回报率要求不挥太高。所以,跟传统方式比较,众筹方式就改观了这种难度。

  2、众筹的平等感会使组织发展的非常快,当200个人一起发力时,创业就变得非常简单。

  3、长板理论。什么叫众筹?说直白点就是组合一切优质资源,多行业的对接碰撞,通过这种方式,你能迅速组建非常强有力的团队。

  道也好,国学也罢,太过高深,不适合中小微企业对于现实的需要,我们更强调“术”,强调绝对实用绝对有效的方式方法,让你赢得先机。

  高尔夫圈+众筹

  北大纵横众筹学院•高尔夫精英领袖班:寻找价值观相同的高球人,相伴高尔夫,蓝天白云下惬意挥杆,青山绿水间实战演练。

  招收10个高球人的班级,1 0位班长和班委将300人的高尔夫小圈子搭建起来。欢迎高球人来展示自己:秀球技、秀公司、秀项目、找资源、找资金、对接人脉,做商业痛点分析,“头脑风暴”打开脑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9/n432958538.shtml report 1622 被媒体誉为“全球创业者的奥林匹克盛会”、“创业达沃斯”的2015万人创业盛典,2015年12月2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近万名来自全国的创业者汇聚在一起,在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