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早报:尼克斯欲签罗腾 国王兜售卡隆巴特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尼克斯有意签约罗腾

  托尼-罗腾在刚刚从膝盖手术的困扰当中走出来,方才复出没多久就被76人裁掉,但是毕竟他的得分能力摆在那儿,因此还是有不少球队对他感兴趣的。据悉,包括尼克斯在内的数支球队已经表达了对签约罗腾的兴趣,因此他极有可能在没多久就能重新在NBA找到新东家。不过新的球队当中罗腾恐怕不会如在76人那样的待遇,他极有可能不会成为主要轮换的球员。

  国王欲兜售卡隆-巴特勒

  有媒体透露,国王方面有意兜售卡隆-巴特勒,但是至今为止他们尚未找到买家。此前雄鹿曾经表达了对这名老将的兴趣,但是国王没有及时出手,如今再继续出售的时候雄鹿已经失去了兴趣,于是成为滞销的球员。不过就算是巴特勒最终换了新东家,他也不会成为球队的主要人物。

  篮网新秀2月中旬复出

  篮网新秀兰达尔-霍里斯-杰弗森因为脚踝受伤的缘故缺阵,有球队内幕人士透露,以杰弗森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极有可能在2月中旬复出。在杰弗森没有完全健康之前,博格达诺维奇将会继续出任篮网的首发。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2987768.shtml report 975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尼克斯有意签约罗腾托尼-罗腾在刚刚从膝盖手术的困扰当中走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