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失联合会杯遗憾 摆脱伤病新赛季重新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在2015赛季俄罗斯红粉莎拉波娃拿下了布里斯班和罗马两个冠军,并且打进澳网决赛以及巴黎赛和年终总决赛的半决赛。对于一般选手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但对于莎拉波娃来说显然不够,现世界第四表示,因为长时间的伤病困扰,使得自己赛季目标并没有实现。

  2015赛季中莎娃澳网决赛输给小威,温网止步半决赛后遭遇伤病困扰,年底WTA年终总决赛复出,可惜半决赛不敌科维托娃出局,此后代表俄罗斯打进联合会杯决赛,但不敌捷克获得亚军。赛季战绩为39胜9负,世界排名滑至第四位。

  “这个令人沮丧的结果,刻苦的训练并希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虽然并不仅仅简单的就是胜利,但没能打出自己所希望的东西。”莎娃对于错失联合会杯非常遗憾,“我不知道这一年中我们会打进联合会杯最后的决赛,也不知道自己会因伤休战4个月,如果一切可以预知有可能放弃IPTL网球超级联赛。但可惜一切都早已经决定不可改变。”

  如今莎拉波娃已经从上赛季的伤病中走出来,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澳网,莎拉波娃曾经在这里4次打进决赛,并且在2008年拿下冠军。“当你来到澳网的时候,一切又都是新鲜的,必须要重新开始。”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16835.shtml report 534 在2015赛季俄罗斯红粉莎拉波娃拿下了布里斯班和罗马两个冠军,并且打进澳网决赛以及巴黎赛和年终总决赛的半决赛。对于一般选手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但对于莎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