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秒变壕!中超公司获4亿资金 体奥付首笔版权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据央视记者刘思远在社交工具上爆料,体奥动力已将4亿的首笔款项打给中超公司。如今中超公司得到了这笔款项,究竟该如何使用呢?这也随之成为各界普遍关心的话题。

  根据刘思远社交工具拍摄的支票簿,体奥动力通过银行,向中超公司打出了一笔4亿元的转账。体奥动力为了能够获得中超版权,付出了5年80亿的巨额资金。其中前两年里,体奥动力将每年支付10亿人民币。后3年里,体奥动力每年将支付20亿人民币。

  得到了体奥动力的巨额版权合同,也令中超公司瞬变土豪。这80亿的资金里,每家中超俱乐部都将得到4%的分红。中超公司获得的首笔款项,无疑是迎来的一大利好。未来的中超联赛,将变得更加引人关注,竞争也将变得愈发激烈。(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0/n433078217.shtml report 867 据央视记者刘思远在社交工具上爆料,体奥动力已将4亿的首笔款项打给中超公司。如今中超公司得到了这笔款项,究竟该如何使用呢?这也随之成为各界普遍关心的话题。根据刘思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