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踝伤未愈连续第2场缺席 沃克单核战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黄蜂队官方宣布,因为扭伤右脚踝且没有痊愈,所以林书豪将缺席今日黄蜂队客战猛龙队。这将是林书豪连续第2场作壁上观!

  除了林书豪,黄蜂队还有其他伤病情况。尼古拉斯-巴图姆(右脚趾)和斯宾塞-霍伊斯(腰部拉紧)都进入每日观察名单,能否出战猛龙队将在赛前决定。

  林书豪没有参加当地时间周五上午的投篮训练,此前他缺席了黄蜂队主场与快船队的比赛。目前并不确定林书豪何时复出,但能肯定之前扭伤脚踝时并没有造成结构性损伤。

  林书豪是黄蜂队重要的轮换球员,所以他的伤病对球队轮换阵容有较大影响。尤其是肯巴-沃克,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势必会安排他出战更多时间,同时沃克也会身背更重的压力。

  现年27岁的林书豪,本赛季至今场均出场25.5分钟,交出11.8分3.2篮板3.2助攻的数据。

  与此同时,巴图姆参加了投篮训练,他上一场就是带伤作战,结果11投6中拿下19分8篮板6助攻。霍伊斯也参加了投篮训练,黄蜂队将在赛前对巴图姆和霍伊斯进行评估,届时将决定两人是否出战猛龙队。

  如果这三人一同缺席的话,对黄蜂队的整体实力将造成巨大影响。因为此前,黄蜂队已经失去了主力中锋艾尔-杰弗森。

  黄蜂队目前的战绩是17胜14负排在东部第9位,而猛龙队则以20胜13负排在东部第3位。对黄蜂队来说,要想在多伦多全身而退,确实有不小的难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2/n433259244.shtml report 1177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黄蜂队官方宣布,因为扭伤右脚踝且没有痊愈,所以林书豪将缺席今日黄蜂队客战猛龙队。这将是林书豪连续第2场作壁上观!除了林书豪,黄蜂队还有其他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