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队邹雨宸右脚骨折赛季报销 场均两双潜力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八一队的内线邹雨宸因为在同北控队的较量里右脚骨折,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这对八一队来说无疑是一大噩耗,这也将令球队的实力削弱,目前邹雨宸在同阿尔斯兰一起养伤。

  1月1日进行的CBA常规赛第25轮较量,八一主场以94-83力克北控。但获得胜利的八一队却高兴不起来,邹雨宸末节比赛里踩到防守球员的脚上,这也导致他右脚骨折。值得一提的是,邹雨宸的表现相当突出,贡献20分16篮板4盖帽。

 

  邹雨宸在社交工具上,晒出了自己坐在轮椅上的照片,并为八一队鼓劲,“2016年的大礼,谢谢大家这个赛季对我的支持,兄弟们继续加油!”赛季迄今,邹雨宸场均能够砍下15.1分9.8篮板1.1抢断2.5盖帽,邹雨宸因伤告别赛季,无疑是对八一队的巨大打击。邹雨宸年仅19岁,是八一队重点培养的内线球员,2015年作为候补球员随中国队出征亚锦赛,潜力巨大。

  本赛季迄今,八一队战绩不佳,仅以6胜19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8位。作为CBA的八冠王球队,接下来的征程也将更显艰难。(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05383.shtml report 828 八一队的内线邹雨宸因为在同北控队的较量里右脚骨折,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这对八一队来说无疑是一大噩耗,这也将令球队的实力削弱,目前邹雨宸在同阿尔斯兰一起养伤。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