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票选花滑300分俱乐部成员 金博洋或与1人成宿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3日,羽生结弦在一个月之内将花样滑冰男单各项世界纪录接连刷新,费尔南德斯在花滑总决赛上自由滑成为突破200分第二人,这也引起了外界对于更多选手的期待。在专业论坛上,不少网友都参与了“谁能成为下一个打破300分大关的选手”讨论,金博洋、宇野昌磨等高票入围。

  不少网友率先想到的是陈伟群,作为原世界纪录保持者,陈伟群一度距离300分大关仅一步之遥,但是现在他的竞技状态却差强人意,特别是在短节目方面时常出现失误,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不少网友谈到,目前牵制陈伟群的最大问题在于技术,只有一个四周跳的他阿克塞尔三周仍是顽疾,因此打破300分希望渺茫。

  获票最多的是金博洋和宇野昌磨两位超新星,不少网友都盛赞这两人具有未来霸主的地位,他们之间的争斗或许也将复制陈伟群与羽生结弦的宿敌对抗。出人意料的是,久疏战阵的凯文-雷诺兹也被不少网友提及,他出色的表现力和均衡的技术都让粉丝们期待不已。

  以下是部分网友针对金博洋的评论和建议:

  “宇野昌磨很不错,但我觉得金博洋也可以打破300分。他的节目内容分可能不会提升的那么快,但是几年之后是有机会的。”

  “我觉得金博洋只努力提升节目内容分是一个疯狂的行为,毕竟他的优势在于技术分。他可以做很多别人做不到的动作,我觉得如果他可以提升自己的姿态和稳定性,节目内容分会提升的很快的。”

  “金博洋的自由滑是大问题啊,他现在至少需要提升30分。”

  “这个赛季的话或许是费尔南德斯,未来几年一定是宇野昌磨和金博洋,陈伟群如果能做两个四周和两个阿克塞尔三周也可以。”

  “我觉得金博洋可以,不是这个赛季或下个赛季,而是未来。他正在正确的道路上,显然他的技术非常出色。我不期待羽生结弦能连续超越300分,他在总决赛上的分数疯狂地高,我们还是看看以后他能不能经常保持稳定吧。”

  “我会选金博洋,他的技术构成简直达到了荒谬的地步。一旦可以稳定住,节目内容分就会大幅提升,打破300分毫无问题。”

  “费尔南德斯今年或许可以,宇野昌磨平昌冬奥会可以,金博洋估计会在2022年北京主场。”

  “如果‘勾手四周男孩’金博洋短节目和自由滑都能完成,他有能力打破300分。特别是当裁判们很兴奋的时候,他们会趋向于打出高的节目内容分。”

  “提到打破羽生结弦330分纪录的人,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金博洋,显然这不会立即发生,特别是他的节目内容分还不高。但我清晰的看到未来某天他会做到。”

  “看了金博洋的表演,我想到了1991年的陈露!她是那么瘦,和金博洋一样,如果金博洋能像陈露那样,有朝一日他会成为世界冠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11580.shtml report 1216 北京时间1月3日,羽生结弦在一个月之内将花样滑冰男单各项世界纪录接连刷新,费尔南德斯在花滑总决赛上自由滑成为突破200分第二人,这也引起了外界对于更多选手的期待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