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纪录:格林神数据30年首人 卡尔胜场追平禅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月3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格林神数据30年首人

  勇士主场加时111-108险胜掘金,锋将德拉蒙德-格林出战44分钟,拿到29分17篮板14助攻4抢断1盖帽,三分球9投5中。数据显示,这是格林生涯第7次,本赛季第6次打出三双。另外,格林还成为了自1985-86赛季至今,联盟中首位砍下如此神奇数据的球员。

  2.库里三分再超名宿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勇士核心史蒂芬-库里先发出战,但因为左腿胫骨挫伤,只打了半场球就退赛了。不过在退场前,库里拿到5分4助攻1篮板,并且命中一个三分球。这样一来,库里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总数达到1332个,追平拜伦-戴维斯,排到NBA历史三分榜的第29位。

  3.迪奥替补20+8生涯首次

  马刺121-103战胜火箭,豪取开季主场20连胜。此役,内线大将鲍里斯-迪奥替补出战25分钟,拿到20分8篮板2助攻2抢断。数据显示,这是迪奥职业生涯首次以替补身份得到至少20分8篮板。另外,上一位单场得到20分8篮板的马刺替补球员是吉诺比利,他在2014年12月18日的一场比赛中,得到了21分8篮板8助攻。

  4.邓肯生涯首度0得分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马刺队老将蒂姆-邓肯打了14分钟,3投0中,贡献4个篮板2个助攻,但却没有得分进账。数据显示,这是邓肯职业生涯首次在比赛中一分未得。早先,石佛生涯的单场最低分为2分。另外,此役也是石佛生涯第2次运动战0进球。去年3月9日,邓肯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8投0中,仅凭借罚球得到3分。

  5.帕克生涯出场数追平安吉

  此外,这场球是马刺后卫托尼-帕克职业生涯的第1042场比赛。由此,他追平了凯尔特人名宿、现任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并列排在了NBA历史出场榜的第94位。

  6.爵士奇兵生涯最高分

  爵士主场92-87加时战胜灰熊,球队外线大将罗德尼-胡德出场44分钟,20投10中,贡献32分8篮板。数据显示,32分是胡德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此前,胡德的单场得分纪录为25分,是在去年4月6日爵士与国王的比赛中创造的。另外,这场球胡德还命中了5个三分球,追平了个人生涯单场纪录。

  7.诺尔12篮板生涯新高

  鹈鹕客场105-98战胜小牛,后卫诺里斯-科尔登场38分钟,得到16分12篮板4助攻。数据显示,12个篮板以及11个防守篮板,都刷新了科尔职业生涯的单场篮板纪录。之前,科尔单场最多曾抢下过11个篮板,那是在2013年4月16日热火与骑士的比赛中,彼时,科尔还效力于热火。

  8.德隆总助攻超传奇控卫

  还是在这场球中,小牛控卫德隆-威廉姆斯替补出战,打了21分钟,拿到11分1篮板3助攻。由此,德隆的生涯总助攻数达到6239次,超越杰里-韦斯特(6238个),排名上升到了历史总助攻榜的第27位。

  9.杜兰特总得分超两名宿

  雷霆客场109-90战胜黄蜂,凯文-杜兰特打了35分钟,拿到29分11篮板2助攻。由此,杜少的生涯总得分达到16281分,超越兰迪-史密斯(16262分)和保罗-阿里金(16266分),排到了NBA历史得分榜的第98位。

  10.伊巴卡总助攻追平马里昂

  雷霆内线赛尔吉-伊巴卡同样发挥出色,他今天打了31分钟,8投2中,得到14分5个篮板4个盖帽。由此,伊巴卡的生涯盖帽总数达到1233个,追平肖恩-马里昂,排到NBA历史盖帽榜的第50位。

  11.詹皇助攻超名宿

  骑士主场以104-79战胜魔术,勒布朗-詹姆斯先发出战,打了29分钟,拿到29分5篮板3助攻。由此,詹皇的生涯总助攻数达到了6478次,超越了内特-阿奇博尔德(6476次),排到NBA历史助攻榜的第21位。

  12.JR三分总数超名宿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骑士后卫JR-史密斯三分球5投1中,得到3分。由此,他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达到1529个,超越尼克-范埃克塞尔,独占NBA历史三分命中榜的第22位。

  13.卡尔胜场追平禅师

  国王主场142-119大胜太阳,结束3连败。数据显示,国王全场得到的142分,是他们自1993年1月3日154-98击败76人之后,单场的最高得分。同时,这一数字还创造了过去两个赛季,整个联盟的单场(不包括有加时赛的比赛)得分纪录。

  另外,这场比赛还是国王主帅乔治-卡尔执教生涯的1155场常规赛胜利。由此,卡尔也追平了“禅师”菲尔-杰克逊,排到NBA历史常规赛执教胜场榜的第5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3/n433321595.shtml report 2283 北京时间1月3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以下是详细内容:1.格林神数据30年首人勇士主场加时111-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