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秒KO神迹!美丽死神夺昆仑决80kg冠军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1月3日16:00,由昆尚传媒重磅打造的世界级原创搏击赛《昆仑决》又一次在江苏卫视同亿万武迷如约见面。经过了2015年的不断发展与创新,江苏卫视《昆仑决》在同质化节目充斥荧屏的今天,通过精妙构思与独一无二的差异化路线成功“突围”,极速晋升同类节目的王牌先行者,率先拿下遥控器的竞争主动权。作为该赛事2016年的首次转播力作,此次这档国际级顶尖赛事奉献给《昆仑决》武迷们的,无疑又是一场武风荡神都的搏击盛宴。

  此次赛事上,牵动全球亿万武迷目光的“昆仑决2015 80kg级争霸赛”终于迎来了最终的冠军之夜,四强豪决,竞逐巅峰。当晚,状态神勇的“美丽死神”以死神镰刀般锋锐可怖的拳法奉上了两场震撼眼球的ko力作,成功斩获“昆仑决2015 80kg级争霸赛”的总冠军。半决赛上,奇斯辛柯的后手重炮第二回合发威,重击击溃荷兰“冷酷先生”达南伯格,轻松挺进决赛。决赛在同老对手白俄罗斯“TNT”瓦伦的终极对决中,奇斯辛柯更是火力全开,甫一开场便以久负盛名的左勾拳向对手发起了连环猛攻;在其“死神镰刀”的连续“切割”之下,瓦伦仅坚持了22秒,便无奈缴械,被ko出局。“死神”拳法之威,可见一斑。

  一场引人关注的MMA超级战上,当前中国综合格斗界最具实力、潜力及偶像气质的综合格斗新星“东方荣誉小霸王”吴铁印再迎恶战,面对精通以色列著名的凶狠实战格斗技术卡乌马伽(KRAV MAGA)的西亚杀手梅德韦多夫斯基·基里尔杀气弥漫的另类武技,吴铁印此战之凶险程度,也许超越了此前的任何一场比赛。比赛中,吴铁印又一次表现出了自己日渐成熟的擂台经验与搏击技术,以出色的力量素质与全面的技术成功压制了对手擅用的马伽术,令基里尔没有太多的发挥空间,最终,经过三个回合的激烈鏖战,吴铁印以30:27、30:28、 30:27的一致悬殊比分力胜西亚强敌,夺得了自己“昆仑征途”中又一场重要的胜利。

  2016年1月9日,即将迎来两岁生日的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军者《昆仑决》即将选址东方明珠黄浦江畔---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用一场由上海市蚁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鼎力承办的全明星搏击盛典,倾情回馈一直以来关注、支持这档赛事的亿万武迷。精彩盛况,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339861.shtml report 2072     2016年1月3日16:00,由昆尚传媒重磅打造的世界级原创搏击赛《昆仑决》又一次在江苏卫视同亿万武迷如约见面。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