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盼退役后活得如同国王 称最多再踢10年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C罗接受采访称不需要改变


  北京时间1月4日,皇马球星C罗接受了西班牙《世界报》的专访,葡萄牙国脚透露自己的职业生涯在10年内就要结束,而在谈到自己未来生活的目标时,CR7坦言希望自己能够活得像一个国王。

  当记者问及C罗对于未来的规划时,皇马头牌说道,“我还没有做出决定呢,不过我已经有一些想法了,自从27岁的时候,我经营自己的服装品牌的时候,我就已经在考虑这件事情了,我希望我的品牌可以继续发展下去,因此对我而言,足球生涯可能在未来5年、6年、7年或者10年后就要结束了。”

  “随后就是另外一番生活了,在一开始的时候,我可能有一些不适应,但是如果你现在问我想不想当个教练、球队经理或者主席的话,我会告诉你我不愿意。保持自己的状态并且在目前阶段努力就是我喜欢的生活方式,我没有什么可抱怨的,我目前的确生活在顶端,不过我认为当退役后,我有时间做一些喜欢的事情的时候,我会更加的开心。”

  当记者问及C罗还缺少什么的时候,CR7回应道,“你可能会认为我的这份工作是多么的完美,有钱有车也有豪宅,但是并非如此。比方说,上周六,在拉斯维加斯有一场拳击比赛,我非常期待可以带着家人以及朋友一起去观看,但是我不会去抱怨,有得就有失,我希望自己可以活得像一个国王一样。”

  对于如何应付压力的问题,C罗说道,“毫无疑问,这同我之前的生活经历有关。在11岁的时候,我就离开了家乡,先是来到了里斯本,随后又去了曼联,这过程对我而言非常痛苦。在11岁到18岁之间,我开始变得成熟,也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才造就了如今的我。那个时候,我还是一个小孩子,但是需要像成人一样去处理,衣服我都得自己烫,我之前还真没有想过一个11岁的小孩子需要做这样的事情,也是从那个时候起,我就磨练了坚强的意志,在经历了这些困难后,我才有了如今的生活,有了如今的一切,这样的感觉非常好。”

  谈到教育问题时,C罗回归一名普通人,他说道,“当然尽可能的成为一名好父亲,对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教育问题,我会尽全力做好自己,也不会在这方面有所欠缺,但是我儿子目前什么都不缺。教育问题非常的棘手,因为我也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生活,我小的时候可以早早的经历社会,但是至少在现在,我认为自己做得很好,如果你可以给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那么剩下的一切都好说。”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4/n433394434.shtml report 1798  C罗接受采访称不需要改变北京时间1月4日,皇马球星C罗接受了西班牙《世界报》的专访,葡萄牙国脚透露自己的职业生涯在10年内就要结束,而在谈到自己未来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