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花式足球联合会签中国公司 共培养青少选手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花式足球有限公司1月5日在上海外滩全景酒店举行仪式,宣布与上海晓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达成战略伙伴关系。上海体育总会副主席李伟听先生、世界花式足球联合会主席丹尼尔.伍德先生、上海晓苑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秦英女士,世界花式足球联合会中国区负责人海发先生等莅临签约仪式现场,前申花名宿成耀东受聘成为青少年足球名誉教练并成立讲师团。

  作为世界上最权威的花式足球机构,Freestyle Football Federation (简称F3)致力通过花式足球的表演、赛事和教学,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和发展足球运动,帮助儿童及青少年进行足球教育的启蒙。在F3的努力和推动下,全球六个大洲数百个国家已经成立了各自的花式足球协会并开展各式花式足球比赛上百起。

  晓苑文化战略入股世界花式足球有限公司,旨在通过与世界花式足球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这项极具观赏性和趣味性的足球运动,并协助F3在中国、澳大利亚和柬埔寨进行青少年足球启蒙教学相关项目的发展。

  据悉,晓苑文化此次投入资金高达上千万,这在花式足球领域可谓是天价合作。上海晓苑不仅战略投资了世界花式足球有限公司并联合开发花式足球教学App和视频课程,还获得了2016澳大利亚墨尔本世界花式足球年终总决赛的赛事版权,并与英国足球教育培训机构CMT Learning达成合作意向。

  F3花式足球联合会主席丹尼伍德谈及F3的全球化推广说到, F3这些年一直在和国际足联,欧足联,亚足联,英足总等合作,在全球许多城市都举办了城市足球嘉年华活动,通过这种最酷炫的足球运动,把足球的精神传达到每个人身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551304.shtml report 1083 世界花式足球有限公司1月5日在上海外滩全景酒店举行仪式,宣布与上海晓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达成战略伙伴关系。上海体育总会副主席李伟听先生、世界花式足球联合会主席丹尼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