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鲁能外援中卫近日将抵中国 建业欲购麦克格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吉尔会成为鲁能外援中卫吗?
吉尔会成为鲁能外援中卫吗?

  齐鲁网济南1月5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今天下午,在广州进行封闭训练的山东鲁能与青岛黄海制药进行了休赛期第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成源和陈灏两位小将的进球,山东鲁能以2:1战胜青岛黄海制药。

  在首发方面,由于尤西雷、蒙蒂略、塔尔德利刚刚和球队会合,正在调整时差缺阵,因此鲁能全部派出本土队员:王大雷、金敬道、戴琳、李微、郑铮、蒿俊闵、张弛、王永珀、张文钊、杨旭和成源。

  开场第22分钟,王永珀直传禁区,张文钊拿球突破到禁区内打门,球击中门柱弹出。第44分钟,成源前场得球,对方防守犯规,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永珀主罚任意球,对方门将球扑出,成源跟进补射破门,1:0!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泰山1:0领先青岛黄海制药。

  下半场第9分钟,鲁能中场连续传球,成源左路得球后传中,杨旭前插争顶,裁判判罚冲撞门将犯规。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韩镕泽、齐天羽、李松益、崔巍、高准翼,赵明剑,替换下王大雷、金敬道、李微、成源、戴琳、王永珀。 第76分钟,陈灏头球破门,2:0!比赛还剩3分钟时,黄海制药中路直穿,打穿鲁能防线,2:1。最终,山东鲁能2:1战胜青岛。

  同时有消息说,目前鲁能的外援引进已经进入实质阶段,从之前曝光的鲁能球员新号码分配来看,球队给一名新中卫备好了球衣,尤其是汪强离队之后,目前李松益和高准翼备受主帅曼诺的欣赏,而球队也希望引进一名强力外援补充后防线。如此之下巴甲科林蒂安29岁的中卫吉尔与鲁能传出了绯闻,不管最终是否是他,根据亚冠预选赛的时间来看,鲁能引进的中卫外援近日就可能抵达中国。与此同时,也有消息说河南建业在联系鲁能曾经的中卫麦克格文。

  据记者了解,接下来的备战中,鲁能还有几场热身赛,其中下一场便是对阵内蒙古中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556104.shtml report 1348 吉尔会成为鲁能外援中卫吗?齐鲁网济南1月5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今天下午,在广州进行封闭训练的山东鲁能与青岛黄海制药进行了休赛期第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