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票选意甲冠军:国米压尤文 5强掀战国时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慢镜头》就意甲冠军归属投票
《慢镜头》就意甲冠军归属投票

  过去四个赛季,尤文图斯制霸了意甲联赛,完成四连冠的伟业,本赛季伊始斑马军团状态有所下滑,一度滑落至保级区,评论家们纷纷表示,那个意甲7姐妹的战国乱世再度来临了。

  不过接下来的一幕让人着实猜不到剧情发展,随着一波联赛7连胜,尤文已经蹿升至联赛第4,距离榜首的国际米兰也仅有3分差距。

  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日前发起了一项民意调查,票选新赛季意甲联赛冠军。新赛季一直表现出色的国米最高支持率高居第一,尤文紧随其后,那不勒斯、佛罗伦萨、罗马分列3至5位。

  从调查结果来看,不少球迷看好蓝黑军团可以打破尤文的垄断,有38%的球迷认为国米可以赢得2015-16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排在第二的尤文则获得了33%的支持率。

  日前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谈到了冠军的话题,他表示:“想要赢得意甲冠军,必须尽可能的少犯错误。”国米主帅曼奇尼则不忘给弟子们降温:“现在就谈论联赛冠军仍然为时尚早,赛季还很漫长。有时候可能会犯错,我们仍然需要在某些方面进行改进,以留在榜首的位置。”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615029.shtml report 1340 《慢镜头》就意甲冠军归属投票过去四个赛季,尤文图斯制霸了意甲联赛,完成四连冠的伟业,本赛季伊始斑马军团状态有所下滑,一度滑落至保级区,评论家们纷纷表示,那个意甲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