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田炮轰米兰:频繁换帅乱花钱 卡卡T9来都没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鼎
本田再度向球队开炮
本田再度向球队开炮

  本赛季AC米兰的成绩远远低于俱乐部的预期,目前17轮联赛过后,米兰8胜4平5负积28分暂列积分榜第6位,前五位分别为国米、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尤文图斯以及罗马。队内的日本球星本田圭佑的日子也不好过。近日,《米兰体育报》还曝出本田在队内与米哈洛维奇的矛盾。

  就在当地时间6日主场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前,本田在接受日本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对目前米兰的竞技状态相当不满。日本前锋从莫斯科中央陆军加盟米兰至今总共为球队出场59次,打入9球。在米兰的第一个赛季(2013-14),本田总共出场14次,打入1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结束后,本田的状态也随着上升,2015-16赛季,日本人代表米兰出场29次,打入6球。但当米哈洛维奇去年走马上任后,日本天王的出场时间被大打折扣,17轮联赛过后,本田仅仅出场11次,零球入账。

  “我当初加盟米兰时球队就处在一段非常困难的时期,”本田在采访中说道,“当初是阿莱格里指名道姓说要买我,但当阿莱格里离开后我在球队的处境就变得越来越难堪。我来到米兰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球队改变,并向冠军发起冲击。这两年半的时间内俱乐部更换了四名教练,他们来得快去得也快,所以米兰近些年都处在一个比较困难的处境。”

  “米兰有着非常深厚的底蕴,而且国际足坛中没有几支其他俱乐部有这样的基因,”本田圭佑补充道,“潜质我们是有的,但是目前的处境不是俱乐部出钱买几个人就能解决问题的。看看过去的9年,卡卡、罗比尼奥、巴洛特利以及托雷斯,再加上蒙塔里和埃辛等等,这些都是世界顶级的球员。人们似乎没有看到米兰曾经辉煌的时期,我们曾经确实有过顶级的球员。”

  “我还没有去看本田的采访视频,”米兰主帅米哈洛维奇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中说道,“他在意大利国内从不如此尖酸地批评球队的竞技水平,然而他却回到日本国内说了这些话,我并不清楚他什么想法。” (蔡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620245.shtml report 1651 本田再度向球队开炮本赛季AC米兰的成绩远远低于俱乐部的预期,目前17轮联赛过后,米兰8胜4平5负积28分暂列积分榜第6位,前五位分别为国米、佛罗伦萨、那不勒斯、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