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个权健一个华夏幸福 转会市场被他们彻底搅乱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天津权健、华夏幸福,一个是中甲土豪,一个是刚刚冲超成功的中超新土豪,今年的冬季转会窗口刚刚开启,这两队就不断完成了大手笔的引援。

  

  先来看看权健,之前已经签下了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和巴甲助攻贾德森,随后又拿下香港归化球员基蓝马,以及前国脚张烁。据悉,他们还有意帕托,如果这笔交易也能够达成的话,权健这锋线实力在中甲简直是无敌了。同样,别忘了孙可,6600万买下这位舜天国脚的事情发生在上个赛季中超中期转会,只是现在孙可到底归属于谁,还有待商榷。

  

  再来说说华夏幸福,比起权健,他们的出手似乎没那么阔绰,但就在今天上午,华夏幸福刚刚官方宣布了与辽足边卫丁海峰完成签约,丁海峰是谁?曾经可是多次与恒大传出过绯闻的人,里皮时期据说就已经被恒大看中,而当邹正受伤以后,外界一直报道斯科拉里同样希望引进丁海峰来弥补球队左后卫的空缺。但没想到,丁海峰最终还是被华夏幸福拦腰截胡,虽然具体转会费没有公布,不过应该不会比5000万这个数字低吧。

  

  除了疯狂买人,权健与华夏幸福还有一个相似之处,那就是“抬价”。现在中超转会市场上的几位“红人”——苏宁国脚任航与吴曦、人和的饶伟辉与张成林,包括恒大的荣昊,这些之所以身价不断地在飙升,多半归功于权健和华夏幸福一次又一次的抬价,就拿任航来说,为了不让恒大和上港得手,华夏幸福一直在中间“搞怪”,据悉,任航的身价目前已经被炒到了8000万人民币,就实力而论,难道任航比孙可强那么多?

  中国足球的转会市场因为一批土豪俱乐部的出现而被搅得乱七八糟,一位根本没什么名气的球员身价都可以轻轻松松超过2000万,更别说那些有点小名气或者可以够得上“大牌”的。这样的一种现象,某种程度上进一步推动了中国足球职业化的发展,但也让一部分并不富裕的俱乐部叫苦连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652520.shtml report 1148 天津权健、华夏幸福,一个是中甲土豪,一个是刚刚冲超成功的中超新土豪,今年的冬季转会窗口刚刚开启,这两队就不断完成了大手笔的引援。先来看看权健,之前已经签下了前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