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IFFHS年度世界球员射手榜 杨旭第六于大宝第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近日,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公布了2015年度世界球员射手榜。在全世界在国际比赛中打入8或更多进球的53名球员中,有两名来自中国的球员,分别是排名第6的杨旭和排名第14的于大宝。此外,效力于中超的卡希尔、吉安和高拉特也榜上有名。

  杨旭在整个2015年度一共打入了15个国际比赛进球,分别是亚冠联赛6球、国家队比赛9球。这也让杨旭成了唯一一名跻身世界顶级射手榜前十的中超球员。于大宝打入11球紧随其后,排名第14,其中亚冠联赛2球,国家队比赛9球。

  卡希尔和高拉特分别有9粒和8粒国际比赛进球。有意思的是,卡希尔的9粒进球全部拜国家队比赛所赐,而高拉特的8球全部来自亚冠。吉安也有8球入账,分别是亚冠5球、国家队比赛3球。

  2015年度国际比赛进球数最多的人是波兰球星、拜仁慕尼黑射手莱万多夫斯基,他一共有22个国际比赛进球;新科亚洲足球先生哈利勒以20球紧随其后。排名前十的球员分别是莱万多夫斯基、哈利勒、C-罗纳尔多、穆罕默德-阿尔沙拉维(沙特)、路易斯-苏亚雷斯、杨旭、托马斯-穆勒、阿里-马布考特(阿联酋)、哈姆扎(约旦)和伊布拉希莫维奇。(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785606.shtml report 1052 近日,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公布了2015年度世界球员射手榜。在全世界在国际比赛中打入8或更多进球的53名球员中,有两名来自中国的球员,分别是排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