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宣!刘震理正式加盟山东鲁能 将身披12号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荣硕
 


  齐鲁网济南1月7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山东鲁能与青岛中能同时发布官方消息,此前效力于青岛中能的队长、门将刘震理正式加盟鲁能泰山,新赛季将身披鲁能战袍征战赛场。目前刘震理已经抵达广州,身披12号球衣。

  刘震理生于1985年,职业生涯一直效力于青岛中能,其国字号经历也非常丰富,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中代表中国队出场对阵巴西。近几个赛季以来,刘震理在青岛中能保持稳定的出场记录,是球队的主力门将且担任队长。

 

  目前来看,作为青岛人的刘震理转会同省球队鲁能是多赢选择,青岛中能不但实现了从培养球员向输送球员的价值转换,且平衡了队内门将位置的竞争,牟鹏飞能够作为主力门将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而征战职业赛场多年的刘震理此番也获得了征战亚冠赛场甚至可能冲击联赛冠军的机会,同时鲁能也解决了杨程离队之后队伍缺乏稳定“二门”的难题。

 

  从这两年的中超中甲赛场来看,培养、输送、输出优秀球员将是类似青岛中能等中小俱乐部的重要生存模式,虽然核心球员的流失会给球队的成绩带来被动,但长远来看,只要具备足够强大的青训基础和长远规划,并建立完善的球探系统,球队发展指日可待。青岛中能近几年来先后培养输送了曲波、刘震理、姜宁、刘健、郑龙、邹正等一大批国脚级球员,是名副其实的“青训豪门”,虽然暂时徘徊在中甲,但所作出的贡献确实有目共睹,而这种生存和发展模式值得肯定。

  现在青岛中能队内有孙旭、蒲先林、钟义浩、刘暐成、王子铭、王秀福、刘浩楠等一批优秀的年轻队员,在少帅宿茂臻的带领下,岛城新赛季将上演新版“青春风暴”。

  同时,针对巨星卡卡加盟的消息,根据新华社的消息来看,鲁能方面已经给予否定。而据记者了解,鲁能目前瞄准的是当打之年的巴甲球员,只是随着乌索的姗姗来迟,外援究竟谁走谁留一时间似乎没有明确消息。各方消息显示,巴甲中卫吉尔似乎与鲁能走得很近,可以说越走越近,而且辽足中卫杨善平与鲁能又传出了绯闻。

  据悉,除了12号与内蒙古中优的热身赛,鲁能近日又联系了中国香港东方和中国香港南华两支球队进行热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7/n433832476.shtml report 2197 齐鲁网济南1月7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山东鲁能与青岛中能同时发布官方消息,此前效力于青岛中能的队长、门将刘震理正式加盟鲁能泰山,新赛季将身披鲁能战袍征战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