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汽男排15连胜势头猛 四川主帅:学习北京打法

来源:新京报 作者:肖万里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15连胜,北汽男排继续向联赛冠军强势冲击。

  和以往的比赛进程不太相同,在昨日下午客场对四川男排的比赛中,尽管北汽男排3比1赢了,但第3局和第4局遭遇了对手的顽强阻击。赛后,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表示,虽然赢了球,但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需要好好总结。

  25比21、25比19,北汽男排前两局轻松拿下。到了第3局,四川男排加强了一攻和拦防,尤其是对埃德加和马绍尔两名外援,他们采取了针对性的防守。22比25,北汽男排丢掉了第3局。第4局,双方依旧打得难解难分,最后时刻,四川男排进攻失误,北汽男排赢下了比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牧表示:“比赛前两局,球队发挥得很好,第3局开始,球员思想比较松懈,造成失利。接下来,我们会好好总结,在后面比赛中努力拼抢每一个球。”

  本场比赛过后,北汽男排取得了15连胜。本赛季,北汽男排的战术打法也成为其他球队研究学习的对象。四川男排主教练曹华烨表示:“我们会好好学习北京队的打法,加强练习,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8/n433901188.shtml report 481 新京报讯(记者肖万里)15连胜,北汽男排继续向联赛冠军强势冲击。和以往的比赛进程不太相同,在昨日下午客场对四川男排的比赛中,尽管北汽男排3比1赢了,但第3局和第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